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Android超过iOS成欧洲第二大智能手机OS

Android超过iOS成欧洲第二大智能手机O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omScore最新报告称,在本年第二季度中,谷歌Android系统超过了苹果的IOS平台,成为欧洲第二大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操作平台。两大系统正在逐渐蚕食塞班的市场份额,但塞班仍享有该季度智能手机操作平台三分之一的占有率。

来源:网易科技 2011年9月14日

关键字: Android iOS 智能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ComScore最新报告称,在本年第二季度中,谷歌Android系统超过了苹果的IOS平台,成为欧洲第二大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操作平台。两大系统正在逐渐蚕食塞班的市场份额,但塞班仍享有该季度智能手机操作平台三分之一的占有率。

诺基亚的塞班系统现在占有37.8%的市场份额,与一年前相比,下降了16.1%。失去的市场份额由Android系统全部占领。

据统计,苹果公司的增长较缓,从19%升至20.3%。市场份额位居第四的RIM与苹果增长速度相当,其市场占有率上升1.5%,增至9.4%。微软下降4.8%,主要由于Windows Phone去年7月仍未登陆欧洲市场。

数据显示,2011年7月,欧洲五大市场(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的1970万Android智能手机用户中,以英国的用户最多,数目高达630万人,其次是法国(450万人)以及德国(400万人)。

HTC的Android智能手机在欧洲最受欢迎,市场份额占有率高达34.5%,其中在英国国内占到了50.9%。而三星手机在欧洲的市场占有率为31.7%,位居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市场榜首。索爱手机大受市场第三的鼓舞,占有率为15.1%,LG和摩托罗拉分别居于第四和第五。

由于苹果公司预备在未来几周之内推出两款新的iPhone,ComScore的下一份报告或许会见证iOS销量的显著增长。然而,Android手机供应商仰仗该系统快速的更新周期,仍期待能吸引千百万想将智能手机更新得更给力的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