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尼尔森:美国智能手机用户比例升至40%

尼尔森:美国智能手机用户比例升至4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市场调研机构尼尔森发昨日发布的数据,在美国,有40%的手机用户使用智能手机,这一比例继续攀升。就智能手机操作系统而言,Android继续保持第一的位子。40%的智能手机用户使用的是Android系统;而使用苹果iO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用户比例为28%。

来源:网易科技 2011年9月2日

关键字: 智能手机 Android iOS RIM i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市场调研机构尼尔森发昨日发布的数据,在美国,有40%的手机用户使用智能手机,这一比例继续攀升。

就智能手机操作系统而言,Android继续保持第一的位子。40%的智能手机用户使用的是Android系统;而使用苹果iO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用户比例为28%。

尼尔森:美国智能手机用户比例升至40%

上个月,另一家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发布数据显示,在全球范围内,Android在智能手机的占有率已经攀升至43.4%。事实上,直到本年年初,Android才开始占据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第一的宝座。

尼尔森的调查数据还显示,在美国,19%的智能手机用户使用的是RIM黑莓手机。

尼尔森还对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做了调查,发现越来越多的手机用户,开始对谷歌Android系统表示感兴趣。40%的被调查者称,下次购买智能手机时将购买Android系统的手机。而32%的受访者则表示,下一步手机将选择iPhone。

事实上,总体来说,消费者在将来对iPhone和Android机的需求大抵相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