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Suppli:智能手机销量2015年将超功能手机

iSuppli:智能手机销量2015年将超功能手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HS iSuppli的最新报告显示,智能手机销量到2015年将超过功能手机。尽管市场上各式最新款的智能手机引起了人们的热捧,但功能手机目前在手机市场仍占据较大的份额,智能手机今年的销量占比预计仅为32.5%。

来源:网易科技 2011年8月30日

关键字: 智能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市场研究公司IHS iSuppli的最新报告显示,智能手机销量到2015年将超过功能手机。尽管市场上各式最新款的智能手机引起了人们的热捧,但功能手机目前在手机市场仍占据较大的份额,智能手机今年的销量占比预计仅为32.5%。

iSuppli:智能手机销量2015年将超功能手机

智能手机全球预期销量及市场份额

IHS iSuppli在报告中指出,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到2015年预计达10.3亿部,为2011年时的4.78亿部的两倍多,市场份额也将上涨至54.4%。考虑到智能手机2009年的销量占比仅为15.8%,该数据确实很惊人。

然而,在智能手机当中,增长最快的类别将会是功能并不全面、配置一般的低端手机。2010年至2015年期间,低端智能手机销量的年增长率预计达115.4%,相比之下,中高端智能手机销量年增长率预计仅为16.4%。两者的增幅差距是因为新兴市场的增长预计更为迅猛。

“在新兴市场,如中国、印度、南亚和非洲,移动服务费率增长速度为全球之最,而低端智能手机价格合理,对那些市场的新手用户和消费者而言则很有吸引力,”IHS无线通信业务首席分析师弗朗西斯•西德克(Francis Sideco)表示。“低端智能手机通常捆绑较便宜的数据服务出售,面向还不需要全面手机功能的用户。这进一步降低了拥有这些手机的总成本,使得它们能吸引众多的入门级消费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