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美国黑客成功破解苹果iOS系统

美国黑客成功破解苹果iOS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可以运行Android的惠普TouchPad于日前出现在eBay拍卖网站上之后,苹果运行iOS的设备遭到破解就变成仅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

来源:赛迪网 2011年9月1日

关键字: iOS 苹果 Linux iP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可以运行Android的惠普TouchPad于日前出现在eBay拍卖网站上之后,苹果运行iOS的设备遭到破解就变成仅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

消息指出,Droid计划成员Patrick Wildt与Ricky Taylor已经成功破解苹果的移动设备,让它们可以运行Linux,也即这套操作系统将可在iPad、iPhone或第四代iPod Touch上运行。

目前并不清楚破解的细节,但对于开发者而言,这个消息着实令人振奋,因为以苹果的A4芯片所打造的设备向以难以破解而闻名。

现在,这些Droid成员正在设法让Linux也能在iPad 2上运作,它的难度似乎更高。

日前,eBay上有买家宣称收到百思买送来的Touchpad结果安装的却是谷歌的Android 2.2操作系统,结果放上竞标的价格比起原来的促销价高出了十倍以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