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Phone 5谣言铺路 传iPad 3将于2012登船

iPhone 5谣言铺路 传iPad 3将于2012登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临近9月,关于iPhone 5的流言泛滥成灾,各种猜测各种分析各种内部渠道小道消息,不管你信不信,反正都有可能。

来源:CSDN 2011年9月1日

关键字: iPhone 5 乔布斯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临近9月,关于iPhone 5的流言泛滥成灾,各种猜测各种分析各种内部渠道小道消息,不管你信不信,反正都有可能。

iPhone 5发售时间

开始很多人都以为WWDC上会出现iPhone 5的身影;后来很多人相信WWDC不久就会有iPhone 5出世;然后大家都平静了。

直到最近,乔布斯没Hold住而让位给Tim后,iPhone 5将出的谣言又再度沸腾起来,国外媒体开始倾向于9月到10月之间。TiPb认为美国运营商Sprint可能会在10月7号开始发售;9to5Mac认为9月30号预售,10月7号开始正式发售;BeatWeek杂志网站分析可能9月7号就会发布。

传言iPhone的原型机又没Hold住

在iPhone 4发布之前就曾发生过原型机丢失的情况,而据CNET报道,iPhone原型机又瞅准时机丢失了。这次还是在一家酒吧,Apple员工是有多爱泡吧啊!根据MacRumor的报道,这次丢失的不是iPhone 5的原型机,而是一款N94的原型机。于是大家开始纷纷怀疑iPhone 4GS要来了!

可能先用4GS过渡

之前iPhone 4将出未出之时,Apple先是售卖了3GS。而iPhone 5用4GS过渡也算合情合理,或许还会成为iPhone发布的一个传统。下图是通过Google搜索iPhone 4GS后出现的Apple中国发布的广告。

 

很明显Apple中国买下了iPhone 4GS这两个关键词,这就让人不禁开始“想入非非了”。

iPhone 5发布会

乔布斯毫无前兆的离职,普遍观点认为是由于身体健康原因。Bill Palmer认为虽然乔布斯离职,但是控制权依旧掌握在教主手中。Bill给出的答案是:Tim Cook跑龙套、Schiller(席勒)管Keynote、Ive主设计、乔布斯幕后施加影响。大家是否能一下子适应过来没有教主在场的,完全不一样的Apple产品发布会?

iPad 3登船

TiPb早在8月12号就放出传言,iPad 3争取赶在上船之前于2012年和公众见面。2011年3月iPad2 发布,距iPad发布时隔一年,由此看来iPad 3在2012年3月发布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