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苹果将成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苹果将成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台湾市场调研机构Digitimes Research发表研究报告称,预计2011年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4.62亿万部,比去年的2.88亿万部上升60%。苹果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有望达到8640万部,将取代诺基亚成为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

来源:搜狐IT 2011年9月6日

关键字: 智能手机 苹果 诺基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苹果将成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厂商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今天,台湾市场调研机构Digitimes Research发表研究报告称,预计2011年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4.62亿万部,比去年的2.88亿万部上升60%。苹果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有望达到8640万部,将取代诺基亚成为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

报告预测,今年苹果智能手机的出货量相比去年的4750万部增加了82%。相比之下,诺基亚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从去年的逾1亿部减至7440万部。

分析师表示,华为和中兴将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冉冉升起的新星。华为的出货量增幅有望超过400%。

在全球前五大智能手机品牌中,排名第三的三星电子出货量增幅最大,为191.3%。但在前十大品牌中,华为的增幅无疑是最高的。

今年,前五大智能手机公司的出货量加起来预计将达到3.33亿部,占全球份额的72%,去年的这一比例为8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