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7销量超过XP 已达4.5亿份

Windows7销量超过XP 已达4.5亿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宣布Windows 7迈过了又一个里程碑,自2009年10月发布以来,该系统足足销售了4.5亿份许可。这个数字如果细分起来,可能更令人印象深刻,每天销量超过65万份。

来源:网易科技 2011年9月14日

关键字: Windows 7 Windows x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宣布Windows 7迈过了又一个里程碑,自2009年10月发布以来,该系统足足销售了4.5亿份许可。这个数字如果细分起来,可能更令人印象深刻,每天销量超过65万份。

过去两个月Windows 7的销售一直在上升,似乎每次返校期间都给Windows7带来惊喜。微软人都喜欢称Windows7“是Windows有史以来销售速度最快的版本”,事实证明这不只是营销的结果。

微软常常对销量数字保密,以在重要声明或财务报告中宣布,现在分析下微软的成就。在其2008年第四季度财报中,微软透露他们卖了1.8亿份Vista。那时,Vista(仅仅发布了一年半)平均每天销售约33.5195万份许可。

不对比,这个数字似乎还比较令人尊敬,但在相同的时间里,Windows 7的销售数字翻了近一倍,达到63.2911万/天的天文数字。公平地说,Vista是失败的产品,但就是与XP相比,Windows 7的业绩也很好:2004年5月微软宣布在发布2年半后已售出2.1亿份XP系统。而Windows7在1年时间里就销售了2.4亿份许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