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轻松拥有安全的系统用正版Win7能做到

轻松拥有安全的系统用正版Win7能做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任何一个电脑用户来说,无论是个人PC还是企业PC,大家注重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安全性,微软Windows7系统在开发之初就非常重视安全性,于是提供给正版Win7用户多种措施从根本上保障系统安全可靠。

来源:泡泡网 2011年9月7日

关键字: Windows 7 安全性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相信对于任何一个电脑用户来说,无论是个人PC还是企业PC,大家注重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安全性,没有了安全性那我们做任何工作都没有意义,而且对于每一个人都会有很大的风险,现在网上频繁出现隐私泄露问题都是由于平常电脑使用中的不安全因素造成的。微软Windows7系统在开发之初就非常重视安全性,于是提供给正版Win7用户多种措施从根本上保障系统安全可靠。

1. Windows Defender

Windows Defender是微软提供给正版Win7用户防御间谍软件、广告插件等第一道防线。在Win7系统中,该功能更加易于使用,具有更加简便的通知方式、更多扫描选项,同时降低了对计算机性能的影响。

借助一项名为“清理系统”的新功能,只要单击一下即可清除所有可疑软件,而且Windows Defender现在已成为操作中心的一部分,操作简便,可确保用户在Win7安装后正常使用个人电脑。

在用户购买Win7正版或是选择了Win7预装品牌电脑后,都能享受到微软及时的更新服务,微软将通过Windows Update提供免费的定期更新,包括程序更新和安全漏洞补丁,而在盗版Win7中往往都不敢开启Windows Update这个功能,当然对于这个系统自带的安全防御功能就形同虚设。

2. Windows防火墙

系统中的防火墙如同锁住了我们家中的正门,它可直接帮助我们阻止任何入侵者进入。在正版windows7系统中默认情况下都会启用防火墙功能,并且无需我们对其进行设置,显得灵活且人性化。

我们可以针对每个网络配置文件(家庭、办公室和公共场所)微调所需的保护和通知功能。以往当我们连接到公共网络(如图书馆或咖啡店)时,可能需要中断所有连接,可是如果在单位或是自己熟悉的地方,这未免有点劳师动众。现在Win7防火墙中,无论为配置文件选择何种级别的保护,我们都可以在各配置文件之间进行轻松切换。

有了正版Win7,其实自己的电脑系统已经就获得了基础的安全防护功能,微软发布的病毒库和间谍软件库对系统提供安全保护,因为微软每月都会发布一次安全更新,因此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相反,在盗版Win7中,在安装系统时就早已被植入了间谍软件或者病毒程序等,所以无论之后安装专业的付费杀毒软件,还是流行的免费杀毒软件往往都显得无济于事了。

现在,微软携手国内外知名的OEM合作伙伴,大力推广Win7预装PC,让大家在购买新电脑的时候就可以获得正版Windows7系统,不仅能体验到独一无二的Win7桌面,Win7主题,Win7特效以及Win7的便捷性,更能获得那份可靠的安全性和专业的售后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