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宏碁:微软将从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中受益

宏碁:微软将从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中受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宏碁欧洲、中东和非洲运营总裁沃尔特·德佩勒表示,在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的交易中,微软将成为赢家,因为这笔收购将使谷歌成为自己合作伙伴的竞争对手。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9月5日

关键字: 微软 谷歌 摩托罗拉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宏碁欧洲、中东和非洲运营总裁沃尔特·德佩勒(Walter Deppeler)表示,在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的交易中,微软将成为赢家,因为这笔收购将使谷歌成为自己合作伙伴的竞争对手。

宏碁目前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使用谷歌和微软的操作系统。谷歌上月宣布,将以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这意味着谷歌将进军低利润率的设备制造业务,并与此前许多采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厂商直接竞争。

德佩勒在德国IFA电子展上表示:“他们的做法针对一些客户。这对微软来说是一份大礼。”不过,其他一些手机厂商,包括索尼爱立信、HTC和中兴均表示,收购摩托罗拉移动将有利于谷歌保护Android系统。

德佩勒表示,在决定未来的平台选择方面,宏碁将考虑这笔收购的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