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移动与社交行业将面临安全性能的挑战

移动与社交行业将面临安全性能的挑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发布的安全调查报告中显示,社交媒体和移动设备行业将大大提高企业安全性能,以防黑客。现阶段企业安全专家最担心的是对企业有针对性的攻击,其中攻击者包括黑客和内在的威胁。调查发现,移动计算,社交媒体和IT消费三大行业的发展趋势导致行业安全性面临着更大的挑战。

来源:CSDN 2011年9月5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社交网络 移动设备 黑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赛门铁克发布的安全调查报告中显示,社交媒体和移动设备行业将大大提高企业安全性能,以防黑客。

根据近日出炉的调查报告分析,现阶段企业安全专家最担心的是对企业有针对性的攻击,其中攻击者包括黑客和内在的威胁。调查发现,移动计算,社交媒体和IT消费三大行业的发展趋势导致行业安全性面临着更大的挑战。

据赛门铁克8月31日发布的安全调查结果显示,近50%的IT安全人士称,外部入侵是对公司机构造成潜在威胁的最大患处。其中,46%的内部人士支持此项观点,44%的内部人士持相反意见。大多数的企业受到攻击的平均次数排名远远高于其他形式的犯罪活动或是自然灾害的次数。

调查表明,移动计算,社交媒体和IT消费行业位居排名前三位,他们的发展趋势直接导致此类企业的IT安全状况更加严峻。约41%的受访者表示,同比去年,现在将会重点保护平台和数据的安全性。

赛门铁克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Sean Doherty对此事表态,“移动计算,社交媒体和IT消费对企业安全性带来了新的挑战,促使企业加强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和措施”。

赛门铁克调查发现,29%的企业定期遭到外界对其的攻击,71%的企业在过去一年中最少遭受到一次攻击。最高端的攻击手段是:恶意代码攻击,社交工程攻击和外界的攻击,超过1/3的受访者表示更加他们更加关注国家攻击事件。

在一个公司组织报告中显示,在过去一年的时间中,该企业受到攻击的次数降至2011年总数的71%,2010年总数的75%。该组织声称攻击增长率也从29%下降到21%。

组织对增强专业的安全人员和预算的结果显示,约46%的组织将会雇用专业的网络安全人员,约41%的组织将为网络安全提高38%的预算,加强网络安全性能和完善安全系统管理。

Desai表示,“对于这些行业来说,提高安全性有益于行业长久的发展。”调查报告中,一半以上的公司表示,他们只例行检查安全措施和处理安全隐患,而约45%的组织表示他们愿意追求尖端的安全性能。

赛门铁克的安全调查报告涵盖了3300个全球性组织。本次调查的参与者包括小型企业的IT资源人员,员工,IT专业人士和大型企业的高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