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英特尔或暂停Meego 转向Android或WP7

英特尔或暂停Meego 转向Android或WP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已经暂停Meego移动操作系统的开发,将专注于硬件,为将在2012年推出的移动设备选择Android或Windows Phone 7。

来源:TechWeb 2011年9月5日

关键字: 英特尔 Meego Android Windows Phone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英特尔已经暂停Meego移动操作系统的开发,将专注于硬件,为将在2012年推出的移动设备选择Android或Windows Phone 7。

英特尔暂停Meego移动操作系统开发,将专注于硬件

英特尔对此表示,“英特尔不会就业界传言或猜测发表评论,我们不会放弃MeeGo和开放源代码,将继续与开放源代码社区合作,满足客户和最终用户的需求。”

2月份,诺基亚正式宣布放弃Meego和Symbian,而选择Windows Phone 7。N9智能手机是为数不多的Meego设备之一,但手机厂商或消费者从未对Meego产生信心。

最近有统计资料显示,Android在移动市场上的份额为39%,iOS和RIM黑莓的市场份额分别为28%和2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