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MeeGo团队发布V1.2正式版

MeeGo团队发布V1.2正式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提供的最新消息,MeeGo团队于当地时间5月19日发布了全新的MeeGo 1.2。

来源:赛迪网 2011年5月20日

关键字: Meego 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国外媒体提供的最新消息,MeeGo团队于当地时间5月19日发布了全新的MeeGo 1.2。

据悉全新的版本允许开发者以及硬件制造商为基于Atom以及ARMv7的装置(包括平板产品)开发应用以及其它的软件,最新的版本支持GSM、GPRS以及HSPA+网络,SIM卡应用工具包、蓝牙配置文件扩展,支持开发员整合USB、Wi-Fi以及蓝牙PAN,性能更加完善的多媒体支持也已经引入,包括渐进式下载以及流媒体RTSP,支持VPN和无线扩展的身份验证方法,Qt应用程序框架和扩展移动性API。

MeeGo 1.2 核心操作系统提供的是移动技术的完整技术,此次推出版本包含不同的分支: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In-Vehicle Infotainment (IVI) UX 1.2、Tablet 开发者预览版、MeeGo SDK 1.2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