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软博会蓝灯软件荣获两项大奖

软博会蓝灯软件荣获两项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十五届软博会蓝灯软件荣获两项大奖,誓将全面提升人力资本管理作为首要目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5月20日

关键字: 软博会 蓝灯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1年5月12日,第十五届软博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上海蓝灯软件的Landa HRM产品获得了包括 “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10年酒店信息化优秀解决方案奖”及“2011推动中国酒店餐饮业服务提升金引擎奖”这两个产品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奖项。

本次奖项评选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报社承办,通过对软件行业的深入调查和分析,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的新战略、新思路和新举措,让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为国民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提供支撑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作为极具权威与公证性的单位,为各软件领域及细分行业推荐了多种产品及精彩案例。

蓝灯软件的Landa HRM软件为企业人力资本信息化管理提供全面的系统服务:系统从组织人力资本规划,人员的招聘、培训、人事档案的管理、考勤制度的建立、薪酬体系的设计、绩效考核的激励制度、人力成本的分析、行政事务的管理等,形成的一套全面、互动的人力资本管理平台。集中的数据管理结合分布式应用,实现了信息的全面共享,为决策者提供最新的人力资本数据。全方位的人事管理功能可对员工在企业的整个生命周期进行管理,更好地规划员工的事业发展计划以发挥其对企业的最大价值。通过员工自助系统与工作流的结合,可为企业员工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并且可将企业其它部门的日常工作也融合入Landa HRM系统中,形成HR部门与企业其它部门的互动。

上海蓝灯软件总经理张琼晓表示:“非常感谢组委会给蓝灯软件颁了这两项大奖。蓝灯软件作为国内HRM行业领军品牌,我们一直秉承着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软件及服务这样的价值观念,今天能够获得这两个奖项,我们倍受鼓舞,我们希望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不断努力 ,争取把最好的产品带给客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