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第八届南京博览会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第八届南京博览会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八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博览会将于2012年9月6日——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组委会现已经全面启动招展及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ZDNet 2012年8月2日

关键字: 软博会 媒体投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第八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博览会将于2012年9月6日——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积累过去七年的办展经验,今年的软博会将更加凸显专业化和国际化,组委会现已经全面启动招展及各项筹备工作。

招展工作紧张进行

第八届软博会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各路人马积极行动,已取得初步成果。本次软博会的主题是“融合.智能.创新”,集中展示全球软件行业整体发展水平和未来的趋势。海外招展的作为招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决定了博览会国际化水平及全世界范围内软件企业的参与度,第八届软博会在参展国家和地区的数量以及展位面积在不少于上一届的基础上,力争在吸引国外软件企业参展上有所突破。目前已表示参展意向的有美国、德国、印度、日本、韩国、以色列、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还有不少国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正在加紧联系中。国内城市和企业招展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铺开。城市邀请工作也在积极展开。

活动策划广开思路

软博会组委会按照“把握趋势、专题突出、创新模式、注重实效”原则,广开思路,将举办下列专场活动:2012中国软件产业发展暨企业创新高峰、2012中国(南京)印度、爱尔兰、以色列国际软件产业合作高峰会、2012中国(南京)未来网络高峰会、2012中国(南京)云计算峰会、2012中国(南京)北斗卫星应用大会、软件创业项目(Idea show)大赛、IT及软件产品新品发布会、IT及软件产品订货会、“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总决赛及颁奖仪式、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及颁奖活动。

同时,根据组委会活动策划安排,所有入场的专业观众将持有组委会统一印制的“签证本”,在各展台上可获取参展商签章(至少30个,其中ABC三个厅每个厅不少于10个),即可参与投票抽奖活动。签证本盖章符合条件的观众将签证本观众信息页投入博览会现场的幸运箱内即可参与抽奖。每次抽奖将会有三名三等奖,两名二等奖,一名一等奖获得者。组委会将在C厅出口处设立区域进行抽奖和公布获奖信息。抽奖活动,奖品丰厚,除了iphone4、ipad2等潮流数码产品外,现场将会抽出幸运大奖,获奖者将会获得台湾双人游的机会。

商情接待工作凸显专业、实效

为提升第八届南京软博会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加快推进高标准软件名城建设,更好服务于参展商及观众,本届软博会特成立商情接待部,做好软博会商情统计、联络和接待等方面工作。商情接待部由市政度办公厅牵头,市经信委、市发改委(区域办)、科委、文广新局、商务局、投促委(口岸办)、教育局、人社局、公安局、安全局、公安消防局、城管局、卫生局、食品药品监管局、外办、台办、侨办、财政局、住建委、交通运输局、旅游园林局、机关管理局、河西指挥部、市贸促会、团市委、南京海关、南京供电公司、南京电信公司、南京移动公司、南京联通公司、南京机电产业集团、南京轻纺产业集团、南京化建产业集团、南京医药产业集团、省贸促会等单位组成。本着认真负责的工作原则,商情接待部将积极做好国家部委领导 、驻华使领馆官员、境内外跨国公司高管、城市团组、国内外参展参会企业、各专场活动参会人员接待工作;负责商情汇总统计工作;负责有关会议材料票证发放工作;及时向软博会组委会领导、会务秘书组提供重要商情信息;确保参加开幕式和招待晚宴的有关领导及随从人员顺利参加会议。

观众多渠道邀请 展会服务细致周到

对于任何一场展览会,观众都是重要的组成部分。软博会是面向公众的开放式展览会,第八届软博会观众组织工作在历届基础上进行了改革,提前进入备战状态。本届软博会特成立观众组织组,借助互联网渠道、媒体渠道、专业数据库渠道、高校渠道、依托政府系统资源、发挥地方系统力量,最大力度提升展会宣传力度,多渠道邀请观众参与本届盛会。同时,组委会还拟于布展及展期分别在主要入住酒店安排大巴接送,给展商及观众提供交通便利。

“再学班加罗尔”——南京-印度软件合作交流会即将开展

为贯彻落实李源潮同志今年春节视察南京时提出的“再学习班加罗尔、要有国际眼光追赶,再搞一轮软件产业双倍增,做到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建设更高水平的中国软件名城和世界软件名城,季建业市长、罗群副市长率市政府代表团于3月中旬赴印度班加罗尔学习考察其发展软件和服务外包产业的成功经验,并召开南京软件产业推介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南京市经信委于3月中旬组团率领熊猫电子集团、金智科技、欣网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国瑞信安科技有限公司等部分南京软件企业代表赴印度、以色列考察两国软件产业,参加南京—印度软件合作交流会,并为第八届南京软博会展开2012年首次海外招展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