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第八届软博会亮点提前看

第八届软博会亮点提前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的9月6日—9日,第八届中国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博览会将在南京召开。届时,来自国家部委,各省市政府机构领导,国内外软件企业、行业组织、软件专业人士以及用户代表、专业买家将齐聚第八届软博会上,展示软件行业最新的科技及产品,围绕热点问题展开高层研讨,并开展产品推介和项目对接洽谈会。

来源:ZDNet 2012年8月2日

关键字: 软博会 媒体投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2年的9月6日—9日,在中国南京这方软件名企云集,软件精英汇聚的热土上,将再一次迎来软件业界的全球盛会——第八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博览会。届时,来自国家部委,各省市政府机构领导,众多国内外知名软件企业、行业组织、软件专业人士以及各行业的用户代表、专业买家将齐聚南京,在以 “融合.智能.创新”为主题,七大亮点为特征的第八届软博会上,展示软件行业最新的科技及产品,围绕热点问题展开高层研讨,并开展产品推介和项目对接洽谈会,共商发展大计,再越创新高峰。

第八届软博会六大亮点解析

亮点一:展会规模达八万平方米

第八届软博会会址再度落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本届软博会总体规模达8万平方米,预计将有超过1000家中外企业参展,规模将创历届之最。

本届软博会展览区域划分为A、B、C三个馆。A馆包括中心展区、知名企业展区、一谷两园展区、三网融合展区,重点展示全球知名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的最新科技和软件成果。B馆包括软件联盟成果展区、国内城市展区、国际展区及中小企业展区,重点展示国内外软件和信息服务产品的应用。C馆包括两化融合展区、台湾资讯展区、智慧城市展区及标准展区。着重强调观众的互动、体验。 

亮点二 :国内外软件名企齐聚软博会

微软、IBM、凯捷、富士通、摩托罗拉、爱立信等1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和中兴、华为、南瑞、金蝶、苏宁、移动、电信等国内百强企业和软件信息服务知名企业目前正积极筹备第八届软博会参展事项,对参展工作投入了极高的热情。微软、IBM等国际名企在第七届软博会落下帷幕之时,当即表明了继续参展第八届软博会的良好愿望。充分显示了软件名企对南京软博会这一软件行业国际交流平台的高度关注和认可。软件名企齐聚,通力合作,形成软件行业螺旋上升气势,势必会在第八届软博会上大放异彩,展现软件行业的勃勃生机。

亮点三:通过多种手段提升软博会交易功能

据悉第八届软博会将通过四种手段,着力提升洽谈交易功能,一是鼓励所在参展企业在自身展位上进行洽谈交易,二是在AB登录厅设立交易区供嵌入式软件及产品进行交易,三是邀请政府有关部门发软件及信息化项目招标信息发布会,四是邀请大型数码科技卖场举办专场洽谈定货会。这些具体的交易手段旨在为参展商进一步扩大影响,建立和发展客户关系,扩大销售地区和范围提供更多的便利。

亮点四:设立多个国家和地区馆

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软博会已成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软件专业展会,第八届软博会将邀请印度、爱尔兰、以色列、日本、加拿大等部分软件发达国家,以国家馆的形式进行全面展示,进一步加强中外对接,提升展会效果。

同时,台湾省也将设立台湾地区馆,以“I(爱)上台湾 智能新时代”为主题,采用智能创新、互动教育、情境体验、立即采购策略,打造专业化展馆。台湾地区馆主题区将利用浮空投影技术,采用最先进的智能型终端设备,在展区空间内打造出虚实交替的惊奇体验。应用区还将邀请台湾地区宏基、华硕、HTC等知名企业展示最新的硬软件产品和服务。智能娱乐区将创新科技与前瞻性技术内容结合,利用最新的互动影像技术,设置“互动迎宾声光大道”,“地板足球”,让参展观众体验未来感十足的休闲娱乐。学习主题区将放映3D动画影片:桃蛙源记首部曲——黑蒙,以温馨、活泼、富有科学性的内容,传达生态保护的重要理念。

亮点五:多场峰会论坛并配有现场活动

第八届软博会将举办多场高规格的论坛、峰会,配套以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全方位打造更具实效性的国际化展会。

本届软博会将紧扣“融合.智能.创新”主题,按照“把握趋势、专题突出、创新模式、注重实效”的原则,举办多场高规格论坛,国家部委领导、国内外知名IT企业精英和业界知名专家将共聚一堂,围绕增强软件产业创新能力和推进软件产业国际化进程开展高层交流。举办政府信息化项目信息发布会、中外软件和信息服务对接会,充分发挥软博会作为业界信息发布窗口的功能。

为贯彻落实人才兴国战略,软博会期间还将面向各大高校,开展“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软件和信息化人才招聘活动,为推动软件产业的长足发展储备新生力量。

展会现场还将开展网络游戏大赛、cosplay巡游活动,提升观众参与度,寓娱乐于参展,强力聚集现场人气。“签证本”热浪将继续袭来,观众只要在签证本上加盖指定数量参展商的签章,就可以参与投票抽奖,今年的中奖几率在去年的基础上大幅度提升,奖品也将更具诱惑。

亮点六:展会日期横跨周末

第八届南京软博会将于96-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其中98日、9日将会是双休日,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将展期安排在双休,是为了让更多在市民近距离了解软件,了解软件对生活的改变,为软件产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为此,组委会已联系多家厂商、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体验、互动活动,通过软博会对广大市民进行一次科技普及教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