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中创软件荣获软博会四项大奖

中创软件荣获软博会四项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创软件亮相第十五届软博会,并荣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评出的“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10年”之最佳技术创新奖、最佳外包服务奖、中间件信赖产品奖和安全软件信赖产品奖等四项大奖。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5月16日

关键字: 软件 软博会 中创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中创软件以“核高基,引领产业发展,助力两化融合,中创中间件”为主题,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软博会),并荣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评出的“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10年”之最佳技术创新奖、最佳外包服务奖、中间件信赖产品奖和安全软件信赖产品奖等四项大奖。

本届软博会由国家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外专局、北京市政府联合主办,以软件成就展示、产业政策权威解读、新一代信息技术成果展示和发展趋势研讨为亮点,吸引了超过600家软件企业参加。

中创软件展台位于北京展览馆一进门位置,大气开放、热烈奔放,以红色为主元素庆祝中创软件成立20周年,采用LED大屏、电子相册、三维立体墙、RFID技术等生动形象、互动操作的展现形式,围绕“国家战略、产业聚合”、“重点突破、云端发展”、“规模应用、物联民生”几个部分展现了中创软件承担国家“核高基”重大科技专项在技术、产品、产业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入选“十一五”国家重大科技成就展以及基于融合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在金融、交通、电信等国民经济关键行业领域的典型应用,并重点展示了智能交通、感知校园、市民卡等应用场景。

中创软件荣获软博会四项大奖

国家工信部部长苗圩(中)、副部长杨学山(右)、总经济师周子学,软件服务业司司长陈伟,以及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廉凯,江苏省经信委副主任龚怀进等各级政府领导莅临中创软件的展台参观指导,中创软件董事长兼总裁景新海(左)、副董事长程建平、总经理孙寅生,资深副总陈致平就“核高基”阶段性成果与产业化应用,以及在物联网、云计算方面的研究和应用情况向参观领导做了汇报。

据了解,中创软件还参加了软博会同期由工信部、中国软协、香港软协共同主办的“金融国际创新论坛”,围绕“核高基中间件支撑金融信息化系统快速构建”、“助力银行风险压力测试系统建设”等话题做了精彩报告。

中创软件荣获软博会四项大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