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数十家融资租赁公司采用中创租赁业务管理系统

数十家融资租赁公司采用中创租赁业务管理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创软件推介的租赁业务管理系统,基于中创软件二十多年金融领域IT建设积累,集租赁业务运营、风险管理和资金核算于一体化,实现租赁业务规范管理、,该系统已成功应用于数十家金融租赁及融资租赁公司。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13日

关键字: 中创软件 融资租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由中创软件主办的租赁业务创新暨信息化规划研讨会,在昆山中创软件公司成功召开,此次会议是继7月在烟台举办租赁行业研讨会后的又一站。来自租赁行业协会、金融租赁公司、融资租赁公司的三十余家单位的六十余位嘉宾应邀出席,互通交流,分享经验,规划发展。

数十家融资租赁公司采用中创租赁业务管理系统
中创软件董事长兼CEO景新海在致辞中,强调中创软件一直从方法、标准建设,质量管理、项目管理、工具平台等体系建设,有激情、敢创新、重服务的团队建设等三面作为公司发展重点,努力为租赁信息化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经验分享环节,北部湾金融租赁副总裁张燕烨、天津渤海租赁副总裁任卫东、交银金融租赁信息技术处总经理包逸尘、长城国兴金融租赁信息主管周龙等中创软件客户方领导,围绕信息化建设经验、业务发展经验等话题进行了分享,谈到中创租赁业务系统运作流畅,构建快速,对中创软件的服务表示感谢,愿共同推进租赁行业信息化建设步伐。

数十家融资租赁公司采用中创租赁业务管理系统
高层对话环节,农银金融租赁风险管理部总经理蒲尚泉、大唐融资租赁融资部总经理欧阳立华、信达金融租赁副总裁展鸣等领导作为高层嘉宾,围绕业务创新、风险管理、信息化建设的思路互通交流。天津市融资租赁协会副秘书长徐景怡称赞本次会议对加强行业内学习交流、推动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作用,并对中创软件取得的市场业绩以及客户给予的一致认可表示祝贺。

中创软件战略合作伙伴Gartner公司研究总监Tina Tang、战略合作伙伴VMware公司渠道工程师张骏,分别带来了IT服务发展趋势与云计算架构方面的分享。

会上,中创软件推介的租赁业务管理系统,得到与会嘉宾的认可。该系统基于中创软件二十多年金融领域IT建设积累,集租赁业务运营、风险管理和资金核算于一体化,实现租赁业务规范管理、量化管理,支持直租、回租、厂商租赁、经营性租赁、SPV等租赁业务发展和决策分析,最终实现租赁公司业务的全面管控,还可支撑营改增、利率市场化等政策变化下对信息化的创新要求。该系统已成功应用于数十家金融租赁及融资租赁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