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中创景新海:租赁系统三要素助力业务创新

中创景新海:租赁系统三要素助力业务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租赁业务发展及信息化建设经验研讨会上,来自交银金融租赁、建信金融租赁、长城金融租赁、河北金融租赁、北部湾金融租赁、光大金融租赁、渤海租赁等全国近20家金融租赁的专家应邀出席,聚焦行业发展热点,分享信息化推动业务创新的经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7月31日

关键字: 中创软件 租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由中创软件公司主办的“租赁业务发展及信息化建设经验研讨会”在山东烟台成功举行。来自交银金融租赁、建信金融租赁、长城金融租赁、河北金融租赁、北部湾金融租赁、光大金融租赁、渤海租赁等全国近20家金融租赁、融资租赁公司的领导及专家应邀出席,聚焦行业发展热点,分享信息化推动业务创新的经验。

中创景新海:租赁业务系统三要素助力业务创新

建信金融租赁总裁助理孙路从租赁行业发展切入,对租赁业务创新、风险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想法做了分享。交银金融租赁信息技术处总经理包逸尘、长城国兴金融租赁信息主管周龙围绕IT建设规划、信息化建设经验、信息化服务商选择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IT创新、快速构建、风险控制、安全管理等对租赁公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创景新海:租赁系统三要素助力业务创新                                                     中创软件董事长兼CEO  景新海                                       

高层对话环节,河北金融租赁风险管理部总经理李志厚、北部湾金融租赁风险管理部总经理马青山、建信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孙路、康信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计财部主管沈磊、中创软件董事长兼CEO景新海等,围绕业务拓展与创新、风险管理、信息化建设的思路展开讨论。中创软件董事长兼CEO景新海认为租赁业务系统建设需具备“快速构建”、“优质可靠”、“可持续性”三方面要素,凭借中创软件的工程化体系、中间件及构件技术架构、工具化的管理及强大的集成整合能力,会为租赁行业的持续发展及业务创新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上,中创软件租赁业务管理系统得到与会嘉宾的关注与认可,并有多家租赁公司现场与中创软件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中创软件租赁业务管理系统汇聚了二十多年金融领域IT建设经验积累,集租赁业务运营、风险管理和资金核算于一体,实现租赁业务规范管理(流程管理、数据管理、规则管理等),量化管理(客户风险量化、工作实效量化等),支持直租、回租、厂商租赁、经营性租赁、SPV等租赁业务发展和决策分析,最终实现租赁公司业务的全面管控。该系统已成功应用于交银金融租赁、光大金融租赁、农银金融租赁、长城金融租赁、皖江金融租赁、北部湾金融租赁、河北金融租赁、英大汇通融资租赁、渤海租赁等数十家金融租赁及融资租赁公司,2013年荣获“金融行业优秀IT服务解决方案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