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亚马逊云收益项持续猛涨

亚马逊云收益项持续猛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亚马逊云继续令人目眩地增长,它的云部门为这家电子零售公司贡献了16亿美元的收益,归算在“云”雾迷离的“其他”项目下。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7月29日

关键字: 亚马逊 AWS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亚马逊云继续令人目眩地增长,它的云部门为这家电子零售公司贡献了16亿美元的收益,归算在“云”雾迷离的“其他”项目下。

据亚马逊2013年第2季度利润数字表明,“其他”项在此季度另有8.92亿美元的进账,而亚马逊此季度的增长比上一季度增加1亿美元。

然而,亚马逊并没有为云部门发布利润数字,只是把它归在一个主要业务是广告的一个项目里。

“其他”项已经有高达19亿美元,对全年利润比较现实的预期值是30亿美元再多过几百万的样子。那么AWS仍是这个项里的主要贡献者,也与我们的预测一致——我们预测AWS全年将赚够22.5亿美元。

我们的数据(下图)显示,过去几年那一部分的增长是显著的,与亚马逊持续进取的有关宣传吻合,他们的宣传提到要在AWS内实现企业级别的角色分离、数据仓及虚拟私有云。

 亚马逊云收益项猛涨

[AWS Q2 2013 Other Revenue]

亚马逊这个季度花在购买地产和设备上的费用为8.55亿美元,比上季度增加6.7亿美元。这个数字反映的是花在分发仓和IT用品的组合,说明亚马逊在为这个部门的增长做准备。

这与金牌金融服务机构摩根士丹利那些人的想法是一致的,他们预测Amazon Web Services在10年以内每年的收入会达到240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