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Amazon CTO分享关于AWS和云市场的八点趣闻

Amazon CTO分享关于AWS和云市场的八点趣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igaOM 2013年架构峰会第一天结束了,恐怕没有人比Amazon CTO Werner Vogels 更适合和大家分享云行业的一些想法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6月22日

关键字: 混合云 云计算 AWS 亚马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GigaOM 2013年架构峰会第一天结束了,恐怕没有人比Amazon CTO Werner Vogels 更适合和大家分享云行业的一些想法了。

被誉为“云之父”的Vogels分享了一些有关AWS和云市场的趣闻。包括:

  • 混合云模式:我们一直在帮助人们寻找合适的混合云模式。我们知道数据中心不会被弃用——只是会减少。我们在过去两年里一直在扩大投资,目的是让客户在云中和自己的内部部署中更轻松地运行应用。
  • 接受云存储的“舒适带”:对于加密,很多人都表示关注。许多客户也一直在询问在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之外有没有更多加密工具可用。许多客户已经开始对公司和个人的敏感数据进行加密。客户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保护数据。
  • AWS定价的频繁变更:我们需要让事情更简单。另一方面,客户还想有更多价格倾斜。我们是按客户的需要在扩展。不能顾此失彼,但是我们在帮助客户做出正确决定方面可以做得更好。
  • 关于供应商锁定的辩论:我们设计AWS的时候,是确保你不需要掌握任何特别的编程语言或是依靠中间件访问我们的服务。而且还要保证你能通过简明的界面轻松存取数据。我认为客户需要关注简洁性。
  • AWS上的企业生产工作载荷:现在几乎所有的垂直架构都是以各种形式使用AWS。如果你看看生命科学,就会发现,他们都会要处理协作型的工作载荷,临床试验。我们在酒店都感受到了服务人员的热情好客。从Airbnb道InterContitental酒店集团的预订系统我们就能找到很多例子。
  • 国际扩张(特别是外国政府机构):我们总是对这种情况进行评估。如果在美国之外有合适的机会,我们就会去开发。很多国家都希望我们去部署云存储。每个人都希望使用Amazon的服务。但是,我认为这反应了客户的热情,以及我们为他们创新出的方式。在其他国家,他们可能与我们更近一点。我们会继续对此进行评估。
  • CIA客户的竞标:如果你有更吸引客户的最佳技术方案,他们当然会选择最适合的方案。
  • 云市场去年的境况:我们知道云市场不是一家企业说了算的。我之所以要观察竞争对手或潜在客户的唯一原因就是:思考为什么客户选择其他厂商?这样的思考可以让我更了解我们的服务。

“客户通常都相信口碑,”Vogels说。“所以,路线图不需要有太大改变。主要是把安全和运营性能做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