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VMware无惧亚马逊云的不断增长

VMware无惧亚马逊云的不断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日前公布了分享基本设施(shared-infrastructure)平台,以期能在云计算的游戏里帮助自己追赶AWS。VMware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认为VMware有自己的长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6月21日

关键字: VMware 公有云 AWS vClou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VMware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对亚马逊在云计算上以IaaS先拔头筹泰然处若。他认为,在云计算这场游戏,一个玩家不可能通吃全局。

在周三的Structure会议上,他告诉GigaOM创始人及高级撰稿人Om Malik,“亚马逊要进军企业有一定的难度。”Gelsinger说,比较一下就知道,他的公司“已经是领头人”。

VMware前不久还发布了名为vCloud Hybrid的公有云服务,Gelsinger期望很多大公司会使用vCloud Hybrid服务,因而可以让VMware的云服务打入企业,要知道这些大公司一直以来用了不少的VMware产品。

Gelsinger指出,这对开发各式各样的潜力应用程序极为有利,这些应用程序可以一部分在公司自己的设施上运行,一部分在VMware的公有云里运行。

当Om向Gelsinger提出,亚马逊的公共云与VMware的公有云比,是不是更容易进入企业成为强势领头人,Gelsinger马上引用一家世界十强银行的首席信息官的印象,指出事实正好相反。Gelsinger 说,“他们 (亚马逊)的服务无法满足企业级别的要求,而企业是必须使用企业级服务的。”

而且,VMware认为他们与服务商的关系是独一无二的,可以协助服务商提供IaaS以及PaaS(平台服务)。他还说,“谷歌和亚马逊在中国会不会成功呢?他们提供的服务是不会在中国成功的。”

VMware不会一夜之间由于混合云和其他新服务而壮大起来。不过Gelsinger说,VMware公司期待在未来几年里加速增长。他说,我们觉得前景不错,一方面是因为云游戏才刚刚开锣,再加上VMware在网络虚拟方面有优势,VMware一定会在网络虚拟和大力发展VMware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两方面同时重拳出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