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文件传输中间件品牌海度:我们是大数据的搬运工

文件传输中间件品牌海度:我们是大数据的搬运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海度是一个文件传输中间件品牌,企业通过海度可在不同编码体系和不同文件系统的机型间安全、简便地进行数据连接,实现从集中处理向开发系统的分散化,顺畅地进行网络及业务系统间的数据交换,文件传输。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7月30日

关键字: 海度 中间件 大数据 文件传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随着信息化程度的深入发展,企业可供利用的信息总量以惊人的速率增长。然而,为不同应用服务的信息都存储在不同的数据源之中,其管理系统也各不相同。为了更有效地利用这些信息,需要从多个分布、异构和资质的数据源中集成数据,同时还需要保持数据在不同系统上的完整性和一致性。可靠的文件传输成为实施B2B业务的关键,寻找一种可靠的平台也成了企业发展的一件大事。

文件传输中间件品牌海度:我们是大数据的搬运工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赵小凡 

7月31日,由世存信息系统集团主办,海比研究,中国软件网协办主题为“数据Spider打破大数据壁垒 HULFT(海度)启航全球化战略”的大数据异构转换与传输平台研讨会在京举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赵小凡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新技术、新模式的不断涌现,创新在这个行业显得尤为重要,特别是关于大数据的传输和处理问题,需要充分的技术支撑和不断创新的模式。世存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海度是一个非常好的工具,为异构数据的集成提供了解决方案,解决企业间存在的数据孤立、统计信息不全面的问题。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在新技术的机遇下共同推动产业发展。”

海度是一个文件传输中间件品牌,拥有完全的中国国内自主知识产权,商标本土化,版本也是中文版。它支持PB级以上的大数据文件传输,发布时间是2011年7月,目前销售的版本是1.2.0,支持Unix、Linux、Windows三种操作系统。中国国内主要市场推广英语版本,包括大机版、中型机、小型机。企业通过海度可在不同编码体系和不同文件系统的机型间安全、简便地进行数据连接,实现从集中处理向开发系统的分散化,顺畅地进行网络及业务系统间的数据交换,文件传输。通过对任务的调度与触发,实现各种不同系统上的应用程序的联动,实现自由的系统间协作。

文件传输中间件品牌海度:我们是大数据的搬运工

世存信息系统集团HULFT事业部部长内田和弘

世存信息系统集团HULFT事业部部长内田和弘表示,“伴随着IT的发展,也伴随着商业的国际化的发展,各个国家的在各个行业的人们通过IT互联网进行交流,共享信息,不再有国度的限制,实际上也是跨越了国家的一个概念。在全球一体化的概念下,数据在进行不断地交换和交互。正是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世存作为一个专业的国际IT互联网软件提供企业,HULFT产品品牌已经有20年的历史,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数据互联的集成平台,希望通过HULFT为大家提供安心,可以信赖的数据互联的服务和产品。”

文件传输中间件品牌海度:我们是大数据的搬运工

世存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圃

世存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圃总结归纳了具体的HULFT传输中间件和FTP相比较的八大优势,第一,跨平台,多平台部署,三种OS全部覆盖,这个数据交换不仅仅是数据的传输,还包括了内码转换。第二,压缩减少传输时间,海度HULFT中间件产品提供纵向压缩、横向压缩和纵横向压缩方式。第三,并发传输,优先级控制。第四,定时触发,事件触发机制。第五,协议优先,支持PB级高速传输。第六、数据这文件完整性校验。第六,传输自动化(命令集脚本调用、API调用)。第七,集中监控,日志管理。第八,完善的安全机制。

作为解决异构平台间文件传输的资深厂商,海度在数据集成领域已经有21年的丰富实施经验。海度系列产品在金融、制造、IT服务、物流/零售、通讯、政府等行业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中有着广泛应用,在全球范围内拥有7500家用户,销售套数超过155000套。从成田国际机场、卫材药业有限公司、朝日广播公司、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到7-eleven……海度占据了亚太市场77%的份额,在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稳定的用户群,被称为为“亚太文件传输中间件第一品牌”。海度发言人在会上风趣地说,“我们不生产大数据,我们是大数据的搬运工。”

文件传输中间件品牌海度:我们是大数据的搬运工

海比研究/中国软件网总裁曹开彬

会上,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对未来中国软件行业的发展作了趋势性的报告,曹开彬表示,从整个产业发展来讲,社会化的解决方案,PaaS解决方案,移动解决方案,大数据解决方案,物联网和数据信息安全的解决方案,是产业发展的几个大方向,大家必须提前部署。海度的文件传输中间件作为大数据解决方案之一,很好地解决了企业内部,企业与企业之间大批量数据的传输问题,文件传输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也有了充分保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