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中创Loong智慧平台亮相第十七届软博会

中创Loong智慧平台亮相第十七届软博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5月30日,第十七届软博会在京开幕,中创软件连续十几届独立参展,今年以“立足应用,创新驱动”为主题再度精彩亮相,重点展示“中创Loong智慧平台”,并用诸多真实的应用场景诠释“智慧的力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6月3日

关键字: 中创软件 Loong智慧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3年5月30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简称软博会)在京开幕,中创软件连续十几届独立参展,今年以“立足应用,创新驱动”为主题再度精彩亮相,重点展示“中创Loong智慧平台”,并用诸多真实的应用场景诠释“智慧的力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等领导莅临中创软件展台参观,听取了中创软件董事长兼CEO景新海的介绍,对中创软件取得的创新和应用成果给予肯定。

中创软件第十七届软博会再放光彩

本届展会,中创软件主推的“中创Loong智慧平台”,融合了国家重大专项的成果,汇聚了产学研用的智慧,并以软件工程化体系保障,面向云计算、物联网、移动计算、大数据的发展需求,具备创新平台和应用安全两大体系,提供集构建、部署、运行、开发、监管为一体的平台支撑,支持国产软硬件一体化环境,可为科学、快速、持续的构建智慧城市提供核心技术动力。

展览中,中创软件用中央电视台等媒体的第三方报道、互动操作演示等展示Loong智慧平台支撑信息化建设的应用案例。如面向新型城镇化的市民一卡通,面向物联网技术的城市自由流,面向云计算技术的感知校园的智慧教育服务,面向移动计算技术的移动协同办公等等。

作为基础软件提供商和信息化建设服务商,中创软件把握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的契机并紧跟其发展需求,以上百个面向工业化、城镇化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中创中间件产品,一站式、产业化的IT服务,赢得了万家客户的信任与肯定,并将持续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据了解,“中国软件工程与质量论坛”在软博会同期召开,中创软件董事长兼CEO景新海应邀出席作了题为《软件工程实践分享》的精彩演讲,从国家、企业、个人几个维度强调软件工程的重要性,结合中创软件22年的发展积累与经历,围绕系统构建面临的主要问题,应用鲜活的案例,阐述了软件工程的最佳实践,博得业内专家和同行的高度认同与好评。会上还召开了第三代质量运动路线图——Q计划发布仪式,中创软件成为第一批Q计划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