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陈致平:中创Loong智慧平台四大优势

陈致平:中创Loong智慧平台四大优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创软件高级副总裁陈致平在软博会的重点软件企业优秀产品推荐会上介绍了“中创Loong智慧平台”在开放协作、持续创新、敏捷构建和信息安全等四大特色。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6月4日

关键字: 中创软件 中间件 Loong智慧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 6月1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在北京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上介绍了软件产业主管部门促进产业发展的最新政策,并推荐了重点软件企业的优秀产品。中创软件高级副总裁陈致平在软博会上介绍了“中创Loong智慧平台”在开放协作、持续创新、敏捷构建和信息安全等四大特色。

陈致平:中创Loong智慧平台四大优势                                      图注:中创软件高级副总裁陈致平

陈致平表示,中创Loong智慧平台”融合了“核高基”专项以及863、电子发展基金等国家项目核心技术成果,汇聚了国内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智慧结晶。遵循OSGi、JEE、CORBA等国际标准以及微内核集成框架、一体化管理框架等国家标准,为智慧化应用提供了建模设计、开发部署、配置管理、运行监控等全生命周期支撑,并可以灵活裁剪物联感知、系统整合、业务协同、门户整合及安全防护服务,是信息化建设一体化的支撑平台。

陈致平:中创Loong智慧平台四大优势
据悉,在开放协作方面,中创Loong智慧平台的标准界面兼容国际标准、支持异构环境,而一体化的管理框架支持智能适配和可视化监控。在持续创新方面,中创平台的智能服务部署支持主流及国产操作系统与数据库,应用组合可支持快速部署,开发成本经济、保障投资。在敏捷构建方面,中创中间件可以支持异地协同开发,模块构建可实施敏捷建设,复用性强。统一的管理开发与部署状态、可视化组装功能、可以保障应用构建质量、缩短构建周期,从而优化交付质量。在信息安全方面,中创Loong智慧平台能在遵照国际标准的前提下,实现门户安全、数据安全,为客户提供审计保障并兼顾全面防护、统一监管、智能加固。

陈致平表示,中创Loong智慧平台已在智慧交通、智慧金融、智慧校园、智慧税务等民生建设、社会服务和产业增长等方面广泛应用,并支撑了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技术环境下的高效运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