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中创软件举办安全可靠中间件交流研讨会

中创软件举办安全可靠中间件交流研讨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召开期间,由中创软件主办的“安全可靠中创中间件交流研讨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世纪厅隆重举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6月2日

关键字: 中间件 中创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召开期间,由中创软件主办的“安全可靠中创中间件交流研讨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世纪厅隆重举行。

中创软件与来自不同行业的客户代表、不同区域的渠道代理商交流分享中间件发展趋势以及“核高基”课题研发成果、中创Loong智慧平台等内容,与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如何更好的推动国产中间件发展与支撑信息化建设。中创软件董事长兼CEO景新海、副董事长程建平等领导出席会议。

中创软件董事长兼CEO景新海在致辞中表达了中创软件一直以来直面市场、立足应用,以国家战略为引领,以承担“核高基”、863、电子发展基金等国家专项为使命,以持续创新为驱动,致力发展安全可靠国产中间件,精心打造“中创Loong智慧平台”,实现智慧化、规模化应用的信心和决心。并希望与合作伙伴在政府引导、市场需求下共同推动自主创新、安全可靠产品、平台的应用,保障信息安全,全面支撑信息化建设。

中创软件高级副总裁陈致平在演讲中,从技术发展平台化、业务成长敏捷化、客户价值本地化、综合成本最优化等不同层面,引用大量权威市场分析数据,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了中间件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并就中创软件在中间件市场的发展策略、发展优势,以及安全可靠的中创中间件、中创Loong智慧平台规模化、智慧化应用情况进行了阐述。

在交流阶段,中创软件客户及渠道代理商,也分别就使用国产中间件的切身体会,推广应用国产中间件过程中的心得进行了分享。

会议期间,“中创Loong智慧平台”技术专家从平台核心技术、服务体系、安全体系、典范应用等几个方面对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介绍中获悉,该平台融合了“核高基”专项以及863、电子发展基金等国家项目核心技术成果,汇聚了国内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智慧结晶,遵循OSGi、JEE、CORBA等国际标准以及微内核集成框架、一体化管理框架等国家标准,为智慧化应用提供了建模设计、开发部署、配置管理、运行监控等全生命周期支撑,并可以灵活裁剪物联感知、系统整合、业务协同、门户整合及安全防护服务,是信息化建设一体化的支撑平台,已在智慧交通、智慧金融、智慧校园、智慧税务等诸多领域成功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