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软博会上亮了哪些国产软件?

软博会上亮了哪些国产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杨学山副部长在北京软博会上参观了中创软件、启明信息、中软、东软、用友、百度、科大讯飞、广电运通、3G门户等国内软件和服务企业的展台,并鼓励这些企业不断提升竞争力。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6月15日

关键字: 中创软件 百度 科大讯飞 用友 软件 杨学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北京举办的软博会期间,工信部杨学山副部长在展会期间提出中国将采取多项措施,完善软件产业发展环境,加强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拓宽应用市场,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

这些措施包括:落实推进软件产业发展的相关财税政策和软件“十二五”规划;推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创新体系,按差异化发展战略,实施“核高基”重大专项和电子发展基金项目,重点突破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关键软件技术,加快安全可靠关键软硬件应用推广等。杨学山还表示,十二五期间将采取多项政策鼓励国内软件企业做大做强,2015年将有几家企业达到收入千亿元的规模,十几家企业达到百亿元的规模。

杨学山在软博会上参观中创软件、启明信息、中软、东软、用友、百度、科大讯飞、广电运通、3G门户等国内软件和服务企业的展台,这些企业的产品覆盖了操作系统、中间件、应用系统、云计算、移动通信等核心软件领域,杨学山鼓励这些企业不断提升竞争力,做大做强。

软博会上亮了哪些国产软件?

杨学山在在软博会上首先参观了中创软件的展台。中创的两个十一五中间件核高基项目在验收考评中都得到优秀的成绩,图为中创软件董事长向杨学山介绍融合核高基成果的中创Loong智慧平台。(蒋湘辉 摄)

软博会上亮了哪些国产软件?

杨学山副部长来到启明信息公司展台,该公司总经理吴建会介绍启明信息的互联汽车解决方案,该方案已经应用在奔腾B50车型中,未来还将向一汽其它车型扩展。(蒋湘辉 摄)

软博会上亮了哪些国产软件?

中软达梦数据库董事长冯玉才(右)向杨学山副部长介绍了达梦数据库推出的最新版本DM7,达梦数据库已成功用于我国军方、公安、消防、税务、财政金融、国土资源、教育等多个领域。(蒋湘辉 摄)

软博会上亮了哪些国产软件?

东软高级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王楠博士向杨学山副部长介绍东软熙康健康云平台。(蒋湘辉 摄)

软博会上亮了哪些国产软件?

用友公司在软博会上向杨学山副部长介绍用友在云计算方面的最新进展,并现场演示了畅捷通电子商务平台在小微企业中的应用。(蒋湘辉 摄)

软博会上亮了哪些国产软件?

百度公司在软博会上向杨学山副部长介绍700多元的预装百度软件的手机,并介绍了百度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的全国布局。百度目前在亦庄、山西和内蒙都在建设十万台服务器级别的云数据中心,百度计划在数年内完成100万台服务器的建设规模。(蒋湘辉 摄)

软博会上亮了哪些国产软件?

广电运通向杨学山副部长介绍了国产ATM机并现场演示。(蒋湘辉 摄)

软博会上亮了哪些国产软件?

杨学山副部长询问3G门户网在国内外市场份额上的最新进展。(蒋湘辉 摄)

软博会上亮了哪些国产软件?

科大讯飞在软博会上现场向杨学山副部长演示讯飞语点语音系统。(蒋湘辉 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