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我国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利用与共享指数首次发布

我国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利用与共享指数首次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国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利用与共享指数研究报告》正式发布,通过指数的测算可以准确把握我国大型科学仪器设备的存在状态、利用效率、共享水平、主要影响因素和发展趋势,为科技资源的优化配置提供决策依据,促进科技资源的高效利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13日

关键字: 科技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科技部网站消息,由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完成的《我国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利用与共享指数研究报告》正式发布。通过指数的测算可以准确把握我国大型科学仪器设备的存在状态、利用效率、共享水平、主要影响因素和发展趋势,为科技资源的优化配置提供决策依据,促进科技资源的高效利用。

大型科学仪器设备的利用与共享,一直以来受到科技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了客观分析比较全国大型仪器设备的配置情况,直观掌握仪器设备的利用与共享水平,平台中心利用国家重点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结果,专门组织力量研究形成了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利用与共享指数指标体系,对资源调查获得的全国大型仪器设备信息,从装备水平、利用水平、共享水平、综合指数和原值200万元以上设备利用水平五个层面对我国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利用与共享状况进行了测 算,形成了我国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利用与共享指数研究报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