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北京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实现高科技交互

北京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实现高科技交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已建成的室内体验展厅、汽车实车展厅、试乘试驾体验场地、充/换电设施体验以及网上体验中心等部分,可通过使用新能源汽车模拟驾驶系统、触摸系统、AR系统等高科技交互展示平台,实现新能源汽车知识的普及和公众互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9日

关键字: 北京 新能源汽车 科技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科技部网站消息,在科技部和北京市科委的共同支持下,北京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建成并投入运营。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的建设,旨在为广大民众建立集新能源汽车政策宣传、理念培养、知识普及、模拟体验、试乘试驾、用车文化建设为一体的综合平台。

目前已建成的室内体验展厅、汽车实车展厅、试乘试驾体验场地、充/换电设施体验以及网上体验中心等部分,可通过使用新能源汽车模拟驾驶系统、触摸系统、AR系统(根据当前位置、视野朝向和手机朝向在实景中投射出相关信息并在显示设备里展示)等高科技交互展示平台,实现新能源汽车知识的普及和公众互动。

体验中心建成并运营半年以来,已累计接待8000人次参观与体验,并被授予北京市科普基地。通过该体验中心,公众不但可获得新能源汽车科普知识,还可以了解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制造过程、工作原理及其节能高效环保等特性,而且可由此逐步了解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