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Windows 8.1 Update 1提前泄露

微软Windows 8.1 Update 1提前泄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Windows泄密者“WZor”在1月8日共享的截屏图显示,微软对Windows 8.1的更新将在今年春天公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9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由Windows泄密者“WZor”在1月8日共享的截屏图显示,微软对Windows 8.1的更新将在今年春天公布。

早在2013年10月,我曾经在博客中谈到即将公布的Windows 8.1 Update 1——这是Windows 8.1操作系统的一个更新版本。据我的知情人表示,微软计划在Windows Phone 8.1“Blue”操作系统发布的前后公布这个升级。Windows 8.1 Update的目标是将PC/平板电脑以及手机操作系统平台更紧密地结合,从编程接口的角度来看。

WZor新的截屏并没有显示任何新功能,他也没有在这一点上共享任何泄露的Update 1代码。他说,微软的黄金OEM合作伙伴将在本月底得到保密的测试版本。听起来似乎Uapdate 1并没有公开预览的版本。

WZor的其他博文显示,微软正计划在今年3月公布RTM版本的Update 1。并在2014年4月一项针对所有Windows 8.1用户的免费升级通过Windows Update提供。他还指出,MSDN和微软批量许可也将在3月底或者4月初得到RTM代码。

不凑巧的是,微软的Build 2014开发者大会正是在4月2日到4日期间在美国旧金山举行。

现在我们还不清楚Windows 8.1 Update 1是否包括对Windows 8.1用户界面的改善,是否包括向某种“迷你”开始菜单的回归,或者微软是否会在未来某个时候推出一个新的开始菜单。我的消息来源指出,Windows团队正在尝试找到一些方法让Windows 8.1对鼠标和键盘用户更加友好,并尝试着让某种开始菜单回归,并且已经推出了新的开始按钮,这些都已经就绪。不过,如果开始菜单成为Windows 8.1 Update 1的一部分,我会感到很惊讶。

不过对于我来说,现在还不清楚在2014年是否会有其他Windows 8.1升级计划。Windows团队正在开发一个新版本的Windows,代号为“Threshold”,预计将在2015年春季亮相。有人暗示,Threshold可能最终被命名为“Windows 9”。但是我想知道路线图上是否会有Windows 8.1的Update 2、3以及/或者4。

微软官方并没有对此做出任何评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