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8.1中涉及小企业用户的新功能

Windows 8.1中涉及小企业用户的新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8.1中涉及到小企业的新功能包括,将多个应用抓取到屏幕上及对Live Tile的更多定制化、更好地整合Skydrive、搜索改善、从Windows商店自动升级应用以及IE 11。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0月21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1 小型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发布了Windows 8的更新版本——Windows 8.1,这对于小型企业来说意味着什么?他们应该升级吗?

当然要升级。Windows 8.1是免费的,带来了很多用户界面方面的增强,搜索的改进,让Windows 8更加完善,是值得的(对于现有Windows 8用户是免费的)。

Windows 8.1中涉及小企业用户的新功能

那么Windows 8.1中有哪些新功能是涉及到小企业的——那些没有专门的IT部门或者网络管理员的小企业?

• 可以将多个应用抓取到屏幕上(1个显示器上最多可显示4个,取决于分辨率,2个显示器最多可显示8个),以及对Live Tile的更多定制化(可以改变大小),这样就有更多理由为你的员工提供更大尺寸的显示器。大屏幕就意味着提高生产率。

• 更好地整合Skydrive(云存储和同步)意味着员工只要坐在任何一台Windows 8.1的计算机旁边,就可以立即访问他们的文档。故障的计算机,办公桌轮用制,这些问题迎刃而解。

• 搜索改善。在Windows 8中,搜索是分成多个部分的,这有时候会变得十分混乱,当用户搜索一项设置,他们没有得到任何搜索结果,因为只是在应用中进行搜索的。在Windows 8.1中,搜索整合了一切(网页、文档、应用,等等),看上去极具吸引力。这也意味着提高生产率。

• 从Windows商店自动升级应用,毫不费力地为应用打补丁,时刻保持电脑的安全更安全……假设更新并不会干扰操作系统的其他部分工作。

• Internet Explorer 11可以更快地家在网页,跨设备同步选项卡,并有触屏方面的增强。

Windows 8.1中有大量针对企业级环境的改进,包括工作场所注册、工作文件夹,等等——我在这篇文章中把重点放在了小企业可以快速利用的功能特性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