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服务器产品线全面更新 提供180天免费试用

微软服务器产品线全面更新 提供180天免费试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Server 2012 R2、Hyper-V Server 2012 R2、Windows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System Center 2012 R2以及更新的Windows Intune都已全面向用户提供。最新产品提供免费的180天试用,用户可通过TechNet Evaluation Center下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0月21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0月17日不仅仅是微软全面提供Windows 8.1和Visual Studio 2013的日子,这一天还标志着微软服务器产品线最新升级推出的开始。微软开始提供Windows Server等服务器更新产品Windows Server 2012 R2、Hyper-V Server 2012 R2、Windows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System Center 2012 R2以及更新的Windows Intune (Wave E)都已经在上周全面开始向用户提供。

微软最新的服务器产品将提供免费的180天试用版本,用户可通过TechNet Evaluation Center下载使用。(Windows Intune可以免费试用30天)

微软还在Windows Azure Image图库中提供了预构建的Windows Server 2012 R2图像。目的是:让用户“在几分钟内”用最新的Windows Server完成设备配置。

另外微软还提供Windows Azure Pack(在上周进行了预览)。Windows Azure Pack让托管商和大型企业机构可以在他们自己的数据中心内运行某些Windows Azure技术。Windows Azure Pack中的组件包括一个管理端口、服务管理编程接口、网站服务、虚拟机服务以及服务总线支持。

我已经向微软询问了何时将在Volume Licensing Center中提供这些更新的服务器版本操作系统,微软官方表示,更新的Windows Server和System Center版本已经从10月17日开始包含在Volume Licensing Center中了。

微软在2013年8月底向制造商发布了Windows Server 2012 R2,在RTM之后不久,微软允许MSDN和TechNet订购者可获得RTM的代码(在用户和开发者的一致要求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