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Windows 8.1将至 后续发布路线猜测

微软Windows 8.1将至 后续发布路线猜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传,Windows团队将发布一个Windows 8.1的2014年春季更新,将配合Windows Phone Blue的发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0月17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1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今天晚上微软将正式向用户提供商用的Windows 8.1。不出所料,这一里程碑事件让很多微软观察家、合作伙伴和客户考虑,接下来该怎么办?同样不出所料的,微软官方并没有谈到代号为“Blue”的Windows 8.1推出之后将会怎样。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事情陷入停滞状态。

微软Windows 8.1将至 后续发布路线猜测

以下是我从我的消息来源听到的情况。

正如我在之前博客中所写,我已经听说Windows团队将发布一个Windows 8.1的2014年春季更新,将配合Windows Phone Blue的发布。(是的,我仍然听到Windows Phone Blue要等到2014年春季了,它还被成为Windows Phone 8.1。)

有些人认为微软还会在2014年秋季、也就是Windows 8.1一年之后发布一个更大的新版本Windows。但是根据我从一个对Windows相关消息有很高准确率的可信来源那里得知,这个说法越来越不可能发生。

由Terry Myerson领导的、微软新成立统一的操作系统部内部有很多新动作。根据我听说的,OSG团队正在重新考虑优先级、工作流和关于Windows、Windows Phone以及Xbox操作系统的所有其他方面未来发展。

眼下———也也许会改变——的想法是在2015年春季发布一个“主流的”Windows。之前提到的那位知情人表示,这个重要的发布将是一种混合式的,将现有的Windows和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紧密结合在一起。尤其是关于Windows和Window Phone商店将实现统一的消息爆出时,这点就更加可信了。(我听说,将会有一个统一的开发者端口,让开发者可以这个商店落实下来之前提交针对这两者的应用。)

目前,微软有两种基于ARM的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OS和Windows RT OS,都要等到2015年春季。因为先做一个“小一点”的操作系统然后逐渐完善,要比做一个更大的操作系统然后逐渐移除功能更容易一些,很有可能Windows Phone OS是操作系统部门最优先做的一件事情。在这个背景下,关于微软正在修改Windows Phone OS以支持7英寸和10英寸屏幕的传闻就比较可信了。

考虑到接口、开发平台以及核心操作系统将进一步调整,如果到2015年微软用老版本的Windows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手机平板提供支持的话,我一点都不会感到惊讶。

如果我的线人是正确的,明年春天将是微软进行一次更大的操作系统发布的好时机,至少在短期内是这样的。

再一次要明确,目前这些都是传闻(尽管有可信的来源)。从现在到2015年春季,期间可能会发生很多变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