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Kirill:Dynamics CRM云业务猛增80%

微软Kirill:Dynamics CRM云业务猛增8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负责Dynamics业务的全球执行副总裁Kirill Tatarinov在北京披露了该业务在全球及中国的最新进展:Dynamics CRM Online上季度业务猛增80%,约2/3的新增客户会选择用云计算的方式来部署,他还透露,2013财年中国Dynamics业务增长达70%。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10月16日

关键字: 微软 Dynamics 云计算 CRM E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 微软负责Dynamics业务的全球执行副总裁Kirill Tatarinov在北京披露了该业务在全球及中国发展的最新进展:目前微软整个Dynamics产品家族在全球已拥有35万家企业客户及500多万用户群,超过半数以上的全球财富500强企业已经是Dynamics的客户。“上个财季,无论是CRM还是ERP产品,都实现了两位数以上的快速增长。根据IDC的报告,微软Dynamics在全球的业务增长达12%,超出了业界管理软件市场平均水平的两倍。Dynamics CRM更加出色,已经连续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了37个季度。其中Dynamics CRM Online上季度业务猛增80%,2/3的新增长客户基本上都会选择用云计算的方式来部署”。

Kirill告诉ZDNet记者,“用户选择以云计算方式部署CRM的重要原因在于部署的时间将会更少。因为你不需要考虑部署服务器,可以充分享用微软提供的非常巨大的云计算网络。”

 微软Kirill:Dynamics CRM云业务猛增80%

 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Kirill Tatarinov在北京披露2013财年Dynamics CRM Online业务猛增80%,2/3的新客户选择用云计算的方式部署。(蒋湘辉 摄)

中国Dynamics业务增长达70%

中国一直是微软公司非常期待的市场,而Kirill对中国Dynamics的业务进展表示满意,“在中国市场,Dynamics整体业务2013财年增速达到了70%,而市场团队的规模也扩充了到原来的两倍。”

Kirill表示,我们不仅已经招募了非常强势新伙伴,还签了许多重量级的客户,其中既包括中国本土企业,也包括很多海外企业、跨国企业。“戴尔公司在2012年就已经把Dynamics部署在自己的全球整个供应链中,他们在上海的新工厂也全面部署了Dynamics AX ERP,降低巨大的运营成本。而一家中国本土企业——厦门钨业则成功Dynamics部署到全球的分支机构,他们在库存、销售、客服等整个供应链和价值链流程中都使用了Dynamics。厦门钨业的领导层还表示,在使用Dynamics后,公司可以把业务更快地拓展到全球。”

Dynamics CRM 2013本月发布

微软Dynamics家族产品中主打的两大产品分别是Dynamics CRM和Dynamics AX ERP,Kirill透露,近期这两大产品都将推出新的版本。“本月我们就要发布Microsoft Dynamics CRM 2013这一重大产品,该产品的特色在于它内置更多智能化的模块,提升用户体验;另外,它能和目前微软的各种移动设备无缝连接。Dynamics CRM 2013的本地化版也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11月4日,我们将举行一个非常隆重的Dynamics CRM 2013的全球化发布仪式。届时将有不少全球重量级企业展现率先试用Microsoft Dynamics CRM 2013的效果。”

“在ERP方面,Dynamics AX 2012 R2版本已经很出色了,根据Gartner的报告,微软Dynamics ERP解决方案的增长速度在全球ERP软件商中处于领先。目前Dynamics AX已经在零售、生产制造和专业服务业等几个重点的垂直行业获得了巨大发展。”Kirill表示,“我们ERP软件的优势在于:我们可以让客户非常敏捷的部署,且迅速进行个性化的定制。同时我们非常关注用户体验,把用户的流程自然的嵌入其中以降低用户的使用难度。2014年年初时,我们将会发布Dynamics AX 2012 R3的新版本,它将融入更多的行业经验,并支持更多的移动设备,用户将通过自己的手机或平板电脑非常方便地使用Dynamics ERP软件的各种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