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数字天堂副总裁陈生根应邀参加华为2013全球核心供应商大会

数字天堂副总裁陈生根应邀参加华为2013全球核心供应商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字天堂应邀参加华为2013全球核心供应商大会,并获得最佳交付支持奖。标志着数字天堂顺利完成业务转型,着力于企业市场,与华为共同推进海外市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8日

关键字: 数字天堂 华为 移动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深圳华为基地举办了华为“2013全球核心供应商大会”,作为本次大会的同步分会”2013华为电信软件与核心网核心合作大会”,是面向华为电信软件与核心网核心合作伙伴举办的最高规格年度盛会,由华为集团CTO车海平携华为其他高层与近百家核心合作伙伴领导共同出席,此次大会旨在加强华为与重要合作伙伴之间的高层战略对话,强化同合作伙伴深度的技术与业务协同,并与核心合作伙伴建立长期稳定的关系,构建共生共赢的产业环境。数字天堂作为华为移动信息化业务的重要合作伙伴,公司常务副总裁陈生根应邀参会,并获得了由华为颁发的最佳交付支持奖。

 
近年来华为在企业移动化领域大规模扩张,包括海外事业部的CRM大规模启动,新成立企业线BG,推出BYOD产品等等。而作为华为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数字天堂为华为提供企业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在华为VGS解决方案中承接了ODP移动客户端全球市场的拓展和POC工作。
 
数字天堂常务副总裁陈生根在会上提到:“在与华为合作进程中,数字天堂顺利完成从专注运营商外包到企业移动信息化的业务转型。其中海外CRM(即掌上营业厅)单个局点高达300万用户承载力,并同时覆盖从低端到高端,全操作系统的移动终端,内置英语、阿拉伯语等多套语言,项目进展更是先后拿下了智利、阿联酋、菲律宾、沙特等多个局点,这标志着数字天堂的产品已经具备极高的稳定性和可扩展性,满足企业市场的更高要求。”
 
数字天堂与华为在无线城市、海外CRM、移动CSP等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数字天堂移动客户端平台产品因其稳定性高,可承载大规模使用量,良好的客户交互体验,以及规范的交付过程,快速响应等特点,获得客户和华为的一致好评,实现客户、华为与数字天堂的三方共赢。
 
随着企业移动信息化市场的觉醒,数字天堂开始重点着力发展企业市场,公司业务实现从运营商向企业转型,为集团客户提供多业务接入、可运营可维护可管理、集中部署的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提高集团企业信息化资源利用率,帮助集团企业实现移动战略发展。业务转型以来,相继承接了中信证劵、中广核、国泰君安、粤电集团、胜利油田等多个集团移动信息化项目。
 
面对未来,数字天堂将与华为一起致力于推进国内乃至国际的企业移动信息化市场,为企业移动化战略提供成熟稳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