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8.1:企业客户应该了解什么?

Windows 8.1:企业客户应该了解什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高管在上个月表示,一旦全面提供开始,企业级客户就可以通过访问Volume Licensing Service Center (VLSC)获得Windows 8.1 Enterprise和8.1 Pro代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0月21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1 企业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已经在10月17日开放了Windows 8.1代码的下载,以及对这些代码的RTM后续更新。但是企业级客户呢?

 Windows 8.1:企业级客户应该了解什么?

微软高管在上个月表示,一旦全面提供开始,企业级客户就可以通过访问Volume Licensing Service Center (VLSC)获得Windows 8.1 Enterprise和8.1 Pro代码。

这些承诺的Enterprise和Pro版本代码如期地在10月18日通过VLSC提供。但是,我从一些批量许可客户那里听说,他们在VLSC中看不到任何Windows 8.1的列表,他们得到的是遇到问题的答复。

正如微软官方在10月18日的Springboard Series博客中所写,客户是无法通过Windows商店更新Windows 8.1 Enterprise的,必须通过媒介从VLSC进行更新。

客户可以选择对现有使用Microsoft Deployment Toolkit (MDT) 2013或者System Center 2012 R2 Configuration Manager安装的Windows 8 Enterprise进行就地更新,或者通过刻录DVD或者拷贝到U盘进行更新。

提醒一下:任何从Windows 8.1 Preview升级到Windows 8.1 GA的客户应该知道,在升级过程中,所有应用都需要重新安装,包括Windows商店和桌面/Win32。

微软Springboard博客文章谈到了那些有兴趣从更早版本的Windows以及/或者非Enterprise SKU Windows 8进行升级的用户如何迁移到Windows 8.1。这篇博文中还包括了关于IT专业人士如何升级他们的密钥管理服务服务器和激活密钥的信息。

有不少用户向我询问微软是否计划向同种提供Windows 8.1的升级媒介(.ISO),答案是否定的。

一位新闻发言人指出,将一台零售激活的Windows 8计算机升级到Windows 8.1的唯一途径就是通过Windows商店以及下载更新代码。不过,面向批量许可安装的客户是提供基于.ISO的更新的(以及针对TechNet、MSDN和DreamSpark订购者)。

为什么微软不大范围地提供Windows 8.1的.ISO文件呢?另一位新闻发言人告诉我,这是因为“8.1的目标是那些已经安装了Windows 8的用户升级”。据我了解,对于一些用户来说通过Windows商店下载是有问题的,而且必须连接互联网对于从Windows商店下载对于一些用户(尤其是美国之外的用户)是个挑战。但是关于.ISO,微软高管们只说了这些。

还有用户问如何升级他们Windows 8的Windows To Go版本:微软官方表示,你必须重新将现有驱动程序图像作为部署过程的一部分。

对于那些还没有使用Windows 8/8.1 Enterprise的用户,微软还提供了Windows 8.1 Enterprise的免费90天试用,而且现在通过TechNet Evaluation Center也可以获得它的.IS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