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北京建成300家数字文化社区

北京建成300家数字文化社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全市性、全天候、免费开放的新型图书馆服务体系正在形成,已建成86个图书通借通还网点,并在大型社区、上班族聚集区、大型商场超市和主要街道等公共场所设置了146台24小时街区自助借书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8日

关键字: 北京 数字文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北京市文化局消息,北京市不断加大财政投入和政策引导力度,大力推进数字文化服务建设,实现优秀文化信息资源全民共享。

目前,全市共有四级公共文化设施6691个,平均覆盖率98.14%;市、区、县级文图两馆44个,覆盖率100%;街道文化服务中心乡镇综合文化站322个,覆盖率99.1%;社区行政村文化室6323个,覆盖率94.07%;建成300家“数字文化社区”,实现了对16个区县的全覆盖,300万册电子书、万种期刊、万集讲座通过电视数据网络输入到社区文化室。

全市性、全天候、免费开放的新型图书馆服务体系正在形成,已建成86个图书通借通还网点,并在大型社区、上班族聚集区、大型商场超市和主要街道等公共场所设置了146台24小时街区自助借书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