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第五届红帽创新奖大会入围客户展示其技术成就

第五届红帽创新奖大会入围客户展示其技术成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五届红帽创新奖大会,入围客户展示其技术成就。大奖入围企业通过红帽和JBoss解决方案为自身开辟新的领域。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5月19日

关键字: 红帽 JBoss 开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于2011年5月2日宣布了第五届红帽及JBoss创新奖的最终入围选手。该奖项的目标是表彰红帽优秀客户、合作伙伴及开源社区在红帽解决方案的使用、创新和扩展过程中的杰出成就。

红帽和JBoss创新奖的最终入围选手主要分为四个独立的类别,另外还有第五个类别用于表彰部署包含红帽平台和中间件产品系列的组合式解决方案。红帽公司宣布了九家在技术项目方面极具创新的机构,它们将竞逐红帽年度创新奖和JBoss年度创新者的奖项。2011年5月6日在波士顿举行的红帽峰会和JBoss World大会特别颁奖仪式上将宣布获胜者。

2011年以下类别的红帽和JBoss创新奖得主将包括:

优化系统

红帽创新奖:Santos。自1954年以来,该公司一直是澳大利亚领先的能源企业,也是该国最主要的天然气生产商之一,拥有约5000名员工,分别驻扎在澳大利亚和亚洲的办公机构和现场运营部门中。通过创新使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和TurboVNC/VirtualGL开源技术,Santos降低了其UNIX环境的复杂性。利用红帽的技术,Santos的开源项目在提高业绩、降低成本和节省能源方面都实现了飞跃。

JBoss创新奖:SNS。该公司是荷兰四大金融机构之一,其业务重点是为零售客户和中小型企业提供银行、按揭、储蓄和投资产品。该公司为其在线客户提供了完全自动化的业务流程。红帽服务、JBoss Enterprise Application Platform和JBoss jBPM的组合为SNS现有业务流程提供了迁移基础 ,将传统的银行分行业务移植为一种完全自动化的在线电子银行体验。利用在这一新战略中建立的伙伴关系和投资,SNS使运营成本降低了40%,实现了20%的新客户增长。

卓越替代方案

红帽创新奖:梦工厂。该公司创建于1994年,其宗旨是生产高质量的娱乐产品。梦工厂已经成为创意艺术和技术领域的尖端领军企业。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ed Hat Enterprise MRG Grid、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和JBoss Enterprise Application Platform的组合为梦工厂提供了极为有效的工具,不仅降低了其专有网格中间件的成本,还将开源消息和应用中间件与其下一代动画平台集成为一体,同时还使其基础设施为云计算和未来的新技术做好了全面的准备。

JBoss 创新奖:Verizon Business。该公司为其遍及全世界的企业客户运行着联网水平最高的Internet骨干网。在2010年初,Verizon曾计划加强其关键任务网络管理系统及其IMPACT应用中相对较新的组件,并且实施一个能够支持所需扩展性和性能的高可用性架构,改善无故障运行时间并为其运行系统提供更好的支持。通过实施JBoss Enterprise SOA Platform,其中包括JBoss jBPM和JBoss Enterprise Application Platform,以及红帽下属Amentra的设计及实施专业服务,Verizon在其IT内部客户服务部门中实现了巨大的改进。这些解决方案使该公司能够向其业务客户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

广泛的生态体系

红帽创新奖:InfinitiesSoft。创建于2003年,总部设在台湾的高雄市。除提供Java EE和BPM解决方案及服务外,InfinitiesSoft还提供各种创新型解决方案,可满足云生态体系的各种需求。由于许多机构都很快意识到了在IT中节省成本和提高投资的效率的重要性,因此InfinitiesSoft决定帮助其客户节省成本并提高性能。InfinitiesSoft与红帽结成的伙伴关系,为其客户提供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和JBoss Enterprise Middleware,帮助它们建立一个完整的云生态体系解决方案,同时实现其投资回报的最大化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JBoss创新奖:New York & Company和Vizuri - New York & Company。该公司是一家女性时尚和饰品专业零售商,其在纽约市的总部拥有400位加盟商,并在其551处零售卖场中拥有约7500位兼职和全职加盟商。这家零售机构的IT基础设施需要一种强大的可扩展平台,为其关键的前瞻性业务计划提供支持。因此,New York & Company着手建立一套完全集成式的营销和销售计划,通过统一的库存查看能力和"销售节省"能力发挥出所有渠道的潜力并提高收入。其智能化零售品牌总部集成平台(Retail Brand HQ Integration Platform)解决方案JBoss Enterprise SOA Platform组合在一起后,成为一个集成中枢,使各个系统能够集成和交换信息。New York & Company还与红帽高级业务伙伴 Vizuri建立合作关系 ,共同定义其业务战略并实现技术创新。Vizuri提供的协助团队人员负责为实时零售环境提供一套强大的架构,为连续信息流和实时执行提供支持。

节省成本

红帽创新奖:日产汽车公司。创建于1933年,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生产商之一。目前该公司拥有超过20万名员工,并实现了800亿以上的收入。随着该公司的电动车推向市场,日产计划为支持这种新业务引入一类新型的系统服务。日产公司决定使用Linux作为其通用平台并重新掌握IT治理权,因此日产选择了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和JBoss Enterprise Application Platform来简化其IT基础设施。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和JBoss Enterprise Application Platform的组合实现了更高的敏捷性和更低的成本,在日产全球IS战略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且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简洁性和效率。

JBoss创新奖:Emirates Group。该集团包括了阿联酋航空公司、Dnata及其子公司,是全球航空、旅行、旅游和休闲行业中的重要参与者。Emirates Group(EG-IT)负责信息技术的各个方面,并且承担为该集团的日常全球运营和长期增长计划提供支持。EG-IT开发了业界领先的金融管理、货运和物流、旅客及机场解决方案,并处理外包和系统集成业务,同时通过其面向市场的子公司 – Mercator为其承运商提供服务。EG-IT使用了JBoss Enterprise SOA Platform作为其开发新型开放旅行平台(OTP)的基础。该平台完全采用开源技术建设而成,简化了与旅行相关业务系统的部署,重复使用了核心组件和核心接口,并且共享基础设施,同时还大幅度降低了开发成本并缩短了新应用和组件投放市场所需的时间。

杰出开源架构

Rancore Technologie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研发企业,其业务重点是4G电信网络和服务。Rancore是一家私营企业,是Reliance(RIL)的子公司。Rancore的目标是使用开源技术来建立一个基于4G标准的服务交付平台。通过利用红帽和JBoss的开源解决方案,Rancore仅使用小规模的工程师团队便实现了该解决方案的各项能力。该计划充分证明大规模开源解决方案在印度电信行业中所取得的成功,表明低成本、高吞吐量、关键任务系统也可以建立在开源技术的基础之上。

红帽首席技术官兼2011年创新奖评委Lee Congdon指出:"今年,创新奖中提交的方案确实非常具有突破性。而且,能够从客户和合作伙伴那里直接了解开源技术的实现价值、降低成本和提高性能方面的表现,也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我很荣幸能够评价全世界领先机构提交的各种参评方案。这些机构都在新型虚拟化和云架构实现其竞争优势,而且这些公司都在利用红帽公司的技术开辟IT世界中的新领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