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传Intel欲将MeeGo与LiMo系统整合

传Intel欲将MeeGo与LiMo系统整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金融时报》德国版报道,英特尔计划将Meego系统和Limo系统整合,报道未指出消息的来源。

来源:搜狐IT 2011年9月27日

关键字: LiMo Meego Inte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金融时报》德国版报道,英特尔计划将Meego系统和Limo系统整合,报道未指出消息的来源。

Limo系统由日本NEC、松下和韩国三星电子等支持。报道说,Meego未能跟上Android、iOS的发展速度,寻找合作伙伴可能会受益。

LiMo(Linux Mobile)是一款手机操作系统,2007年1月29日LiMo基金会创立,它是一个由全球移动行业领导企业组成的协会,其成员包括NEC、NTT DoCoMo、松下移动通信、三星电子、沃达丰等手机制造商、移动运营商、手机芯片制造商及其他相关企业。LiMo基金会面向整个移动行业提供一个开放式的手机平台,LiMo平台是世界上第一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基于Linux的移动设备软件平台。

Meego由英特尔和诺基亚牵手开发,双方曾建立合资公司,不过后来诺基亚转投微软Windows Phone平台。

不久前有传言说三星会收购Meego,又传出英特尔放弃Meego的消息。

9月初,英特尔系统软件业务部门总经理Doug Fisher否认了三星的收购传言,称公司会继续致力于Meego的开发,英特尔也欢迎新伙伴加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