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已放出Windows8开发者预览版下载

微软已放出Windows8开发者预览版下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凌晨,微软今年的重头大戏Build 2011开发者大会正式拉开序幕,一直让大家关注的Windows8操作系统微软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已经开始提供Windows8开发者预览版下载地址。

来源:泡泡网 2011年9月14日

关键字: windows 8 Build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今天凌晨,微软今年的重头大戏Build 2011开发者大会正式拉开序幕,一直让大家关注的Windows8操作系统微软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已经开始提供Windows8开发者预览版下载地址。这个版本被微软称之为pre-beta,意思是说并非稳定版,只能作为功能展示之用,还不能用于生活和生产。因此如果有热心网友想要下载体验,那请不要作为常用系统仅作参观,因为微软也解释道,这个版本只有部分功能,一些功能已被屏蔽。

微软同时为这个pre-beta版提供了32位和64位安装文件,还一并提供了开发者工具。

Windows Developer Preview English, 32-bit (x86)

Sha 1 hash - 4E0698BBABE01ED27582C9FC16AD21C4422913CC

ISO文件下载地址:

http://wdp.dlws.microsoft.com/WDPDL/9B8DFDFF736C5B1DBF956B89D8A9D4FD925DACD2/WindowsDeveloperPreview-32bit-English.iso

文件大小:2.8GB

Windows Developer Preview English, 64-bit (x64)

Sha 1 hash – 79DBF235FD49F5C1C8F8C04E24BDE6E1D04DA1E9

ISO文件下载地址:

http://wdp.dlws.microsoft.com/WDPDL/9B8DFDFF736C5B1DBF956B89D8A9D4FD925DACD2/WindowsDeveloperPreview-64bit-English.iso

文件大小:3.6GB

Windows Developer Preview with developer tools English, 64-bit (x64)

Sha 1 hash - 6FE9352FB59F6D0789AF35D1001BD4E4E81E42AF

ISO文件下载地址:

http://wdp.dlws.microsoft.com/WDPDL/9B8DFDFF736C5B1DBF956B89D8A9D4FD925DACD2/WindowsDeveloperPreview-64bit-English-Developer.iso

文件大小:4.8G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