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鲍尔默划分微软7大产品领域:重视Azure

鲍尔默划分微软7大产品领域:重视Azur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Build大会上勾勒出公司的7个主要产品领域,分别是:智能手机(Windows Phone)、PC和平板电脑(Windows)、居家娱乐设备(Xbox)、云计算(Windows Azure 平台)、 办公设备(Office 和 Office 365)、搜索(必应)、ERP和CRM(Dynamics)。

来源:TechWeb 2011年9月15日

关键字: 鲍尔默 微软 Build windows Azure Windows Ser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Build大会上勾勒出公司的7个主要产品领域,分别是:智能手机(Windows Phone)、PC和平板电脑(Windows)、居家娱乐设备(Xbox)、云计算(Windows Azure 平台)、 办公设备(Office 和 Office 365)、搜索(必应)、ERP和CRM(Dynamics)。

这与微软在财报中的5种产品分类的划分有所不同,最引人注目的是提到了Azure,它是一款云计算平台,目前还没有引起巨大反响,而Windows Server、SQL Server和System Center等软件基础架构产品每年的销售额均远超过10亿美元。

Azure与以上产品均属于微软的服务器与工具部门,该部门总裁鲍勃·穆加利尔(Bob Muglia)今年早些时候被取代。当时有人猜测这是因为穆加利尔与鲍尔默在战略方向存在分歧。现在很明显,鲍尔默押注于Azure,而在穆加利尔执掌期间,微软的基础架构软件业务很成功,因此其对鲍尔默的这一决定可能并不适应。

鲍尔默还提到,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发布后,下载量已达50万份,他夸口称,Windows 8正式版发布后,开发者将迎来逾5亿台升级到Windows 8的PC。

在随后与财务分析师的谈话中,鲍尔默修正了一点说法,称“基础架构”业务同时包括Windows Azure和Windows Server。但很明显,Windows Azure业务的规模与Windows Server不可同日而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