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探秘微软来不及介绍的那些Windows 8功能

探秘微软来不及介绍的那些Windows 8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凌晨,微软在BUILD大会展示了Windows 8。Windows部门主管Steven Sinofsky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Windows 8的触屏界面、采用Windows 8的平板机以及其它一些重要功能。在演讲即将结束之时,Sinofsky通过一张幻灯片罗列了数百个微软没能够展示的Windows 8功能。文章介绍了一些令人感兴趣的功能。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9月14日

关键字: windows 8 Build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今天凌晨,微软在BUILD大会展示了Windows 8。Windows部门主管Steven Sinofsky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Windows 8的触屏界面、采用Windows 8的平板机以及其它一些重要功能。但是仅仅两个多小时的时间Sinofsky根本无法将Windows 8的所有新功能一一介绍。

在演讲即将结束之时,Sinofsky通过一张幻灯片罗列了数百个微软没能够展示的Windows 8功能。这张幻灯片一闪而过,我们无法将其内容完全记录下来,不过Long Zheng利用放大镜等工具还是挖掘到了不少Windows 8信息,下面就是一些最令人感兴趣的部分:

― 集成负载平衡

如果你同时使用多个网络连接,Windows 8能对它们的网络流量进行智能平衡以获取最佳性能体验;

― Stereo 3D视频和游戏

同样还原生支持立体显示输出;

― 支持通过语言轻松查找应用程序

也就是说,在Windows Store中,用户可以根据不同语言进行浏览;

― 过滤可访问应用程序

可上一个功能相似,你可以在Windows Store中过滤出可以下载使用的应用程序;

― 更换开始屏幕背景

Windows 8为用户提供了尽可能多的自定制服务,其中,开始屏幕的壁纸也可以随意更换(在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本中该功能尚不可使用);

― 在Windows OOBE中创建Live ID

没有Windows Live ID的用户可以在Windows设置时创建一个;

― 手机可以当做智能卡(Smartcard)

Windows Phone或许可以作为一个客户端进行登录;

― 在PC上实现SMS短信沟通

莫非Windows 8 PC机可以收发短信?

― 原生支持WIMAX和LTE网络

探秘微软来不及介绍的那些Windows 8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