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感受极致速度 Win7让新技术大展拳脚

感受极致速度 Win7让新技术大展拳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面对发展迅猛的硬件技术,操作系统也必须及时跟上硬件的脚步,而年轻力壮的Windows 7正是应对各种新技术新产品的最佳人选。

来源:PCHOME 2011年9月14日

关键字: Windows 7 固态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俗话说好马还需配好鞍,面对发展迅猛的硬件技术,操作系统也必须及时跟上硬件的脚步,而年轻力壮的Windows 7正是应对各种新技术新产品的最佳人选。在整个PC硬件技术在不断发展的时候,唯独有一样非常重要的配件长久以来缺乏实质性的提升,随着其他组件性能越来越高,它就成了制约整机性能的那块最短的木板,直到固态硬盘(SSD)的问世才缓解了这个问题,特别是笔记本电脑,受益最大。

感受极致速度 Win7让新技术大展拳脚

传统硬盘已经成为高性能PC的瓶颈所在

经过几年的发展,SSD固态硬盘已经相对成熟并正是进入民用领域,多款中高端笔记本电脑已经采用SSD作为主要存储介质,其0噪音,低发热,无机械部件不怕震,读写速度一流,无一不是作为笔记本存储介质的首选。
但是,想充分发挥SSD固态硬盘的能力,整个Windows家族里唯有新一代的Win7方能胜任。Windows7不仅可以自动识别SSD固态硬盘并按照预置的方案来控制它,微软还在Win7里加入了多项针对SSD的优化技术,充分保证SSD的运行效率。如今市面上采用SSD固态硬盘配置的笔记本电脑都预装了Windows 7系统,所以在性能发挥上完全不成问题。

感受极致速度 Win7让新技术大展拳脚

根据多次的测试表明,在SSD的配合下Windows 7的启动时间可以大幅缩短,其中Main-path boot time(从加载Win7内核到显示Win7桌面的时间)更可以缩短60%以上时间,整机全部启动用时缩短近55%。其他诸如连续读取速率、整体相应时间分别提升134%和87%。由此可以见SSD固态硬盘和传统硬盘相比有着极大的优势,而Windows7更是将它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正是得益于Windows 7系统和SSD固态硬盘的出色配合,用户才能惬意享受到笔记本电脑极致的数据读写速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