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收购StoredIQ软件公司 增强大数据处理能力

IBM收购StoredIQ软件公司 增强大数据处理能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20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在12月19日宣布,它已经签署了收购StoredIQ软件公司的确定性协议。StoredIQ是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一家私营企业。这个收购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来源:赛迪网 2012年12月20日

关键字: 软件 大数据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2月20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在12月19日宣布,它已经签署了收购StoredIQ软件公司的确定性协议。StoredIQ是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一家私营企业。这个收购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IBM正在努力帮助客户从大数据中获得价值,对法律诉讼和法规做出更有效地回应,处理失效的信息和降低数据存储成本。这个收购交易将促进IBM的这些努力。

这个收购交易将增强IBM以前在信息生命周期治理方面的投资。增加StoredIQ的能力将让用户找到和使用非结构化信息的价值,更有效地回应法律诉讼和监管事件并且随着数据的老化降低信息成本。

StoredIQ软件能够对不同的和分散的电子邮件以及文件共享和协作网站提供可伸缩的分析和治理。这些功能包括发现、分析、监视、保留、收集、删除重复和处理数据。此外,StoredIQ能够迅速分析大量的非结构化数据并且根据监管要求自动处理文件和电子邮件。

IBM计划把StoredIQ合并到IBM软件事业部和IBM信息生命周期治理业务部门。 这个收购交易预计在2013年第一季度完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