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必应在华布局日趋狼性

微软必应在华布局日趋狼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必应影响力是一个以“人”为本的互联网影响力评估及趋势分析平台,必应影响力挖掘来自社交网络、搜索引擎与媒体网站的海量数据,分析预测“人”的影响力时刻、分数与排名,以期揭示影响力云图的变化规律,并向大众公开提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5月30日

关键字: 微软 必应 搜索引擎 社交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5月27日,微软必应在北京低调召开小规模产品说明会,邀请部分媒体意见领袖及合作伙伴,深入交流“必应影响力”全新互联网增值服务产品。作为合作伙伴之一,新浪微博亦派代表出席,但双方并未就合作细节进行过多透露。

必应影响力是一个以“人”为本的互联网影响力评估及趋势分析平台,目标直指国内社交网络正逐渐形成的“影响力生态”。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影响力已重新成为注意力经济的核心,并依托于多种终端形成的管道,迅速传导至亿万用户,从而直接影响实体与虚拟经济的表现。然而,其背后错综复杂的影响力交织云图,却难以清晰展现端倪。

对此,必应影响力挖掘来自社交网络、搜索引擎与媒体网站的海量数据,分析预测“人”的影响力时刻、分数与排名,以期揭示影响力云图的变化规律,并向大众公开提供。据悉,这是国内首个运用大数据技术的此类评估预测平台,也是微软继宣布在华互联网业务“以英文搜索为核心”后,首次明确其产品阵营将进一步扩充至增值服务领域。

自去年9月以来,微软必应在华本土化进程与市场开拓日趋显现狼性。除频频展开市场活动、在苏州设立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分院外,必应家族产品阵营亦加速上线新产品。其中,必应词典与新东方展开战略合作,搜索首页不断强化中国本土内容特色,英库输入法等周边核心工具也更名为必应输入法,纳入战斗序列。此次必应影响力产品上线,是否可被视为微软必应谋求在华根据地,参与互联网主流竞争的又一信号?

对此,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搜索与广告首席科学家沈向洋表示:“必应影响力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新产品,揭示了互联网时代中‘人’的变迁。我相信,这将引发新一轮的竞争与革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