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comScore:微软Bing在美国市场份额升至11.8%

comScore:微软Bing在美国市场份额升至11.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周三升级了必应搜索引擎,希望从谷歌手中抢夺更多的美国搜索市场份额。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12月16日

关键字: 微软 Bing comScore 搜索引擎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周三升级了必应搜索引擎,希望从谷歌手中抢夺更多的美国搜索市场份额。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周三发布称,必应今年11月凭借11.8%的份额继续位列全美第三大搜索引擎,较10月份的11.5%略有提升。谷歌仍将占据主导,但份额从66.3%下滑至66.2%,雅虎仍然位居第二。

微软是在必应峰会上宣布必应改版的。该公司表示,改版后的必应图片搜索将更加易用,而且还将在移动版必应中整合订餐服务OpeTable和GrubHub。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应用订餐或叫外卖,还可以观看餐馆的全景图。

微软希望借助新功能夺取谷歌的市场份额,并提升广告收入。该公司还与雅虎建立了搜索合作关系。微软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对借助该协议提升收入越来越有信心。

根据comScore的数据,雅虎上月美国搜索市场份额从16.5%下滑至16.4%,微软与雅虎合并份额为28%。

今年10月,微软公布了与Facebook的合作协议。借助该协议,用户在借助必应搜索信息时,可以看到其Facebook好友就相应主题发布的内容。与此同时,谷歌也在进行一些改版。该公司今年9月增加了Instant即时搜索功能,可以在用户输入关键词时,同步显示对应的搜索结果。

微软希望通过提升互联网流量和广告收入的方式来振兴在线服务业务。该部门最近一个季度实现营业亏损5.6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