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企业加快云计算应用的十大理由

企业加快云计算应用的十大理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Skytap公司称,企业加快云计算应用有十个主要理由。这些理由是:

来源:CCW 2009年12月13日

关键字: 云安全 Web安全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Skytap公司称,企业加快云计算应用有十个主要理由。这些理由是:

  1.消除基础设施的条件限制:基于云计算的服务能够让企业迅速地并且根据业务需求节省成本地动态调整虚拟环境。

  2.把前期的资本开支转变为运营开支:使用是按小时计费的,能够让机构支付他们使用的容量,不必投资没有使用的容量。

  3.更快地把软件推向市场:开发机构通过使用云计算更快地提供应用程序能够支持重要的商业计划。

  4.应用程序运行与在虚拟实验室中运行一样没有变化:企业不需要利用虚拟实验室修改或者重新编写云计算应用程序。因此,企业能够把云计算资源作为自己内部环境的一个扩展。

  5.利用一个共享的虚拟数据中心实现全球团队协作: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能够在网络上实时地在相同的虚拟机上协作和解决问题。

  6.使用自助服务模式加快配置时间:一个基于云计算的虚拟实验室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自助服务网络门户。这样,开发和质量保证专业人员不需要IT管理员也能够部署环境。

  7.提高软件质量和可预见性:云计算中的IT环境能够在故障点终止运行,让测试人员对照一个共享的库检查虚拟机的设置。

  8.减少服务器蔓延:基于云计算的虚拟实验室有一个容易管理的设置库,可帮助企业管理、跟踪和部署虚拟机,同时取消利用率不足的物理硬件。

  9.创建生产前的“沙箱”以测试生产变化的影响:IT运营将节省成本,因为维护和生产前的环境变化将在生产部署之前测试。

  10.允许IT运营团队把重点放在生产正常运行时间上:基于云计算的虚拟实验室消除了设置和拆除时间,允许IT运营团队把重点放在生产系统上,而不是把重点放在实验室环境周期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