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传微软收购网络安全厂商Adallom

传微软收购网络安全厂商Adallo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可能又购入了一家云安全厂商。一家以色列金融网站7月19日报道,微软斥资3.2亿美元收购了Adallom。Adallom是一家研发总部设在以色列特拉维夫的启动公司。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21日

关键字: 微软 收购 云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可能又购入了一家云安全厂商。

 传微软已收购网络安全厂商Adallom

一家以色列金融网站7月19日报道,微软斥资3.2亿美元收购了Adallom。Adallom是一家研发总部设在以色列特拉维夫的启动公司。(Adallom的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

另一家网站Geektime在同一天报道指,有关微软是否购买了Adallom的事,网站收到自相矛盾的报告。

Adallom开发了一个系统,可以监测来自Salesforce、谷歌和微软的软件即服务应用程序的使用。启动公司Adallom在业内小有名气,曾发现Office 365的一个安全缺陷并给微软发了报告。

微软2014年11月收购了以色列云安全厂商Aorato有限公司,涉及的金额未有披露。Aorato由以色列国防军退伍军人创办。巧合的是(抑或不是),Adallom的几个创始人也是在以色列国防军服务时相遇的。

微软将Aorato更名为高级威胁分析。微软正计划将先进威胁分析加到旗下的企业移动套件里。微软企业移动套件是一个订阅服务包,包括Azure Active Directory付费版、Azure权限管理和Intune。

笔者曾就收购Adallom的传闻问过微软,一发言人称,“微软不作评论。”

笔者也就收购之事询问过Adallom,Adallom发言人在电邮回应中表示,“我们既不证实也不否认您提到的有关传闻的问题。”

笔者的一位联系人表示,微软一直在大举收购云网络安全公司​​。该联系人称,收购Adallom行动的代号可能是“Ando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