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盈世企业邮箱多重措施 有效防范垃圾邮件

盈世企业邮箱多重措施 有效防范垃圾邮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从36年前,第一封垃圾邮件面世,然后来自电子邮件的安全威胁从未停止。调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电子邮箱用户平均每周收到14.6封垃圾邮件,占所有邮件的37.37%。“垃圾邮件真是无处不在!”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21 12:37:55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自从36年前,第一封垃圾邮件面世,然后来自电子邮件的安全威胁从未停止。调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电子邮箱用户平均每周收到14.6封垃圾邮件,占所有邮件的37.37%。“垃圾邮件真是无处不在!”

垃圾邮件既浪费大量邮箱空间,又花费下载时间并占据带宽,已经严重影响到企事业单位的日常办公和沟通效率。盈世Coremai企业邮箱工作人员说,“我们能够有效帮助用户过滤和拦截垃圾邮件,你无需再为垃圾邮件烦恼,也无需为丢失有用的广告邮件烦心。”

盈世Coremai企业邮箱,率先将企业邮箱自身的智能化、人性化的反垃圾系统与全国首家反垃圾邮件服务运营中心(简称CAC)完美结合,以强大的云计算能力和庞大的运营数据库为后台,来解决垃圾邮件给企业带来的烦恼。

盈世企业邮箱多重措施 有效防范垃圾邮件

据了解,盈世Coremai CAC负责在线收集和分析反垃圾邮件样本并实时更新到数据库,这些数据来源于近百万的探针邮箱实时采集到的垃圾邮件信息。除了实时提取垃圾邮件特征, CAC通过对海量垃圾邮件样本的分析,也分析出超过3000万的全球IP独立声誉值数据库,就算垃圾邮件有新的变形,也可从IP根源就判断是否为垃圾邮件。经过实测,独立IP声誉数据库可有效提高50%以上的的垃圾邮件过滤率。

同时, CAC服务对最新垃圾邮件样本进行在线实时分析,以智能云过滤服务机制,大幅增强对可疑邮件的过滤判定,综合提升垃圾邮件的拦截率。

面对泛滥成灾的垃圾邮件,邮箱用户和邮件系统供应商都需要共同防范。盈世Coremai企业邮箱技术专家还指出,邮件技术服务商,需要利用先进反垃圾技术,从源头上预防和制止垃圾邮件的入侵;邮箱用户也需要慎重保护自己的邮箱信息,避免邮箱账号被盗用。

编后语:盈世企业邮箱源于2002年,是中国最早的企业邮箱品牌之一。盈世专注邮件技术16年,自主研发的Coremail邮件系统是中国最权威的邮件系统,用户多达6亿。盈世Coremail为网易邮箱提供技术支持,并且为大量国家机关单位、高等院校、大型企业等搭建邮件系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科学院、浙江省人民政府、广东省公安厅;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交通银行、兴业证券;CCTV、新华社、中国日报;南方电网、宝钢集团、美的集团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