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盈世Coremail服务升级 提升企事业单位邮件使用体验

盈世Coremail服务升级 提升企事业单位邮件使用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故障、宕机、瘫痪,一听到这些词网络管理员、IT经理、CIO等基本都要出一身冷汗。不过,最可怕的不是发生故障,而是故障的处理能力和处理速度。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14日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故障、宕机、瘫痪,一听到这些词网络管理员、IT经理、CIO等基本都要出一身冷汗。不过,最可怕的不是发生故障,而是故障的处理能力和处理速度。

作为企业沟通基础工具的电子邮箱,一旦出现故障,不仅耽搁工作,而且可能造成难以预计的损失,因此邮件系统必须稳定,而且故障处理效率必须高。为了更快响应、更好服务,盈世Coremail通过坚持创新与内部资源优化,全面升级服务体系,确保邮件系统稳定、安全、高效运行。

“3+1”模式 更快更好服务用户
遇上严重的故障,邮件服务商的响应时间要多久?盈世Coremail给用户的承诺是:1小时内,“但我们对自己的承诺是:在最短时间内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率先提升邮件系统服务的响应时间,将严重故障的响应时间缩短为1小时的盈世Coremail,是在结合十多年的邮件运维经验、以及10万家企事业单位的共性和个性需求基础上实现的。此外,盈世Coremail还做出创新之举,推出“3+1”服务模式,为新老用户提供更卓越的服务体验。

“3+1”服务模式,是指标准服务、VIP服务、白金服务3大套餐,以及增值服务项目。其中,盈世Coremail白金服务除享有7*24小时服务外,还享有大客户经理专人专项全程对接服务;而增值服务项目,则提供性能负载测试、容灾备份切换演练等内容。用户可以灵活根据企业自身情况,选择任一服务内容,以确保用户能更好、更高效地使用邮件系统。

盈世Coremail服务升级 提升企事业单位邮件使用体验

规范管理 提升服务价值
过去,很多用户只会在邮件系统出现故障的时候,才联系邮件服务商;但其实,邮件服务商提供的服务价值远不止于此。

一个优秀的邮件服务商,提供的服务范围往往涉及实施、运维、安全和关怀等环节,而且每个服务环节都有明确的服务承诺、标准和内容。

譬如,盈世Coremail邮件系统的服务套餐,就提供一系列服务内容,你不仅可以在产品出现问题时找他们,也可以享受他们提供的主题培训、系统扩容等服务。此外,盈世Coremail还会提供邮件系统升级、补丁更新等提醒、通知,以及反垃圾邮件引擎系统、反病毒等安全服务,让用户随时感受到超越期待的服务价值。

盈世Coremail服务升级 提升企事业单位邮件使用体验

通过服务升级和规范化,盈世Coremail服务团队大幅提高了邮件系统的服务响应速度和服务效率,为企事业单位带来全新的邮件服务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