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AP中国Q4增长23% 2011布局4大业务

SAP中国Q4增长23% 2011布局4大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23日,SAP中国区总裁萧洁云在北京披露,该公司2010年四季度中国软件及相关服务业务增长23%,并签署了大唐集团、中化集团、华能国际、山西电力、一汽-大众、鸿星尔克、太古资源、香港电灯和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等多个企业级用户订单。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2月23日

关键字: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消息 (文/蒋湘辉)2月23日,SAP中国区总裁萧洁云在北京披露,该公司2010年四季度中国软件及相关服务业务增长23%。不过SAP中国业绩的涨幅略低于全球及亚太区平均涨幅。

据悉,SAP中国在第四季度相继签署了一系列大型企业级用户的订单,其中包括:大唐集团公司、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电力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金山电池国际有限公司、太古资源有限公司、华北制药河北华民药业和香港电灯有限公司等公司等,此外,SAP还成功拿下了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这一新客户。

萧洁云还表示,2011SAP中国将通过大型企业、中小企业、新兴战略企业与专业方案等四大销售业务部门构成的新布局,针对中国企业发展情况推行更精准的产品与服务策略。此外,伴随着SAP完成对Sybase的收购,Sybase在中国移动和数据库市场中所占据的领先地位,SAP在拥有7.5亿移动用户的中国市场已经看到了更为巨大的增长机会。

根据SAP的财报,2010年四季度SAP全球收入首次超过40亿欧元,创造了历史最佳。其中,软件收入达到15亿欧元,增长35%软件和相关服务收入33亿欧元,增长了28%。亚太区收入4.92亿欧元,增长23%,其中软件和相关服务收入4.24亿欧元,增长了2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